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腕带可以拆换吗?

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235mAh

235mAh。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大概需要1个小时,充电接口类型是磁吸顶针充电口。

小米手环7 Pro长44. 7 毫米,宽28. 8 毫米,厚 11 毫米,主体净重(不含腕带的重量)约为20. 5 克。搭载 235 毫安时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采用磁吸式顶针充电口,配备1. 64 英寸AMOLED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腕带可以拆换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腕带拆换的,如果你的腕带损坏或者是想换个新的颜色都是可以拆下来然后换掉。

小米手环7Pro 版6款单色抗菌腕带(夜跃黑、冥思绿、静息白、舒展蓝、悦活粉、活力橙)亲肤,防水,质轻。腕带是快拆式设计,可以便捷更换腕带。采用热塑性弹性体材质。如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您可以联系小米旗舰店客服详细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可以蓝牙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Pro不支持连接,因为耳机和蓝牙手环同属于接收终端设备,所以不能相互连接,虽然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蓝牙的,但是耳机和蓝牙手环都是接收蓝牙的中设备,本身是不能一起连接的,所以不能听歌。

蓝牙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一般10m内)的无线电技术,能在包括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众多设备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小米手环7 Pro测心率准吗?

准确性还可以,但不能作为诊疗依据

准确性还可以,但不能作为诊疗依据。

小米手环7Pro检测心率的原理是采用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法(PhotoPlethysmoGraphy,简称PPG),以LED光源和探测器为基础,测量经过人体血管和组织反射、吸收后的衰减光,记录血管的搏动状态并测量脉搏波。

当LED光射向皮肤,透过皮肤组织反射回的光被光敏传感器接受并转换成电信号再经过AD转换成数字信号,血液对特定波长的光有吸收作用,血液是红色的,反射红光,吸收绿光,这样就可以测算出心率。

算平均心率的话其实还是很准确的,但是自然是不能跟医疗器械相比。

小米手环7 Pro不震动了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小米手环不振动怎么办,参考如下:

1、首先检查下手环是否开启了勿扰模式等;

2、如果没有开启,可以重启下手环。重启成功后可以在 App 端,使用查找手环功能;查找一下手环是否振动,若不振动可申请售后处理。

小米手环7 Pro和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的屏幕更大。

2.小米手环7Pro有独立GPS。

3.小米手环7Pro支持NFC,但是小米手环7需要NFC版才支持。

4.小米手环7Pro支持小爱同学。

5.小米手环7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不过这些功能一般没什么用。

image.png/

小米手环7 Pro可以刷小米智能门锁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 Pro可以刷小米智能门锁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目前门卡模拟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过的、频率为 13.56MHz 的门卡,若门卡存在加密区就无法模拟。

2. 因门禁卡或 NFC 芯片卡标准不同,部分门禁卡虽然能成功模拟,但可能无法开门。

3. 出于安全原因,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储值消费、公交消费功能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即使模拟成功,此功能也无法具备银行、消费、公交等附加功能。具体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哦~如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您可以联系小米旗舰店客服详细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

小米手环7 Pro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7月4日

2022年7月4日。

6月30日,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小米手环7 Pro将会在7月4日晚上7点在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中正式亮相,小米手环7 Pro采用方形大屏,据悉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续航,支持 24 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小米手环7 Pro充电线参数怎么样?

详细参数如下

详细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小米小方头磁吸充电线

产品型号:M2114ACD1

适用机型:小米手环7Pro、Redmi Watch2

执行标准:Q/KL001-2022

充电线长:500mm ±15mm

产品材质:TPE + PC

小米手环7 Pro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即可预约观看

官网即可预约观看。

可以打开小米官网:https://www.mi.com/。

在首页就可以看到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宣传,点击立即预约就可以了。小米手环7 Pro会在本次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一般来说,在微博、B站、小米官网、斗鱼、虎牙等一系列主流的直播平台上都会有发布会的直播可以观看。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播放音乐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 与“-”可以调节音量。

目前支持市面上大多的音乐播放器,如系统音乐、酷狗、q 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酷我HD、虾米、荔枝、蜻蜓FM。

温馨贴士:

1、手环连接小米手机,需将小米运动健康APP开启通知使用权,才可使用音乐控制功能;

2、为了更好地使用手环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此功能需手机端开始播放音乐后,并保持后台运行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