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M200什么时候上市 是什么卡口?

佳能EOS M200什么时候上市?

2019年9月25日

2019年9月25日

佳能EOS M200是M系列最新的一款入门级微单相机,2019年9月25日上市。潮流轻巧的小机身,具有黑和银两种涂装颜色。不仅具有相机强劲的静止图像拍摄性能,在拍摄时下流行的Vlog短片方面也很便捷。如智能手机般的触摸操作、友好的图形化界面加之丰富的拍摄模式,新手用户也可轻松拍出好照片。

佳能EOS M200是什么卡口?

佳能EF-M卡口

佳能EF-M卡口

佳能EOS M200是一款入门级无反光镜相机,使用佳能的EF-M卡口。这是对M100 更新,主要的变化是支持垂直视频捕获。它具有 2400 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可以捕获25p的4K视频,还可以创建4K延时短片。

佳能EOS M200
本周热销

佳能EOS M200,佳能EOS M200

佳能EOS M200是M系列最新的一款入门级微单相机,轻巧的小机身,具有黑和银两种涂装颜色。不仅具有相机强劲的静止图像拍摄性能,在拍摄时下流行的Vlog短片方面也很便捷。配备佳能最新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ISO达到ISO 25600。在高ISO的情况下更能抑制图像产生的噪点,可以放心用它拍摄夜景。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EOS M200,佳能EOS M20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