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值得买吗?

小米手环7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息屏显示。

【设置方法】

在手环端--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息屏显示功能。可以选择智能开启、定时开启、全天开启等模式(手环固件版本需要在 1.9.68.1 版本及以上,小米运动健康 APP 版本更新至3.4.2 及以上,及以上)

贴士:

1. 开启后,手环耗电将大幅增加。

2. 如果设置中未找到息屏功能,请检查手环固件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1.9.68. 1 及以上版本),更新路径如下: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页--检查更新(点击我的设备后下滑找到设备的检查更新,在我的页面最下方的是 APP 的检查更新)

3. 开启息屏显示后,运动状态下手环会一直显示运动状态,不会息屏。

4. 息屏显示样式根据每个表盘不同,请在表盘市场点击查看每个表盘对应的息屏样式。

小米手环7 Pro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去

看个人需求去。

手环值得不值得买,还是得看自己需不需要,本次小米手环7 Pro新增GPS定位功能,屏幕更大了质感也更好,还新增了10门跑步课程,但是缺点就是续航短了只有12天,也不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的测定,所以对专业的运动人员就比较不友好。

如果你是喜欢运动的普通人,又恰好看上了小米手环7 Pro的颜值,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支持查找手机功能,使用此功能需要手环保持与手机的连接,

操作方法:手环应用列表---更多---找手机,点击后手环会显示正在响铃,此时手机会发出响铃,手环点击铃声图标即可关闭响铃。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闹钟的,闹钟功能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进行设置,也可以在手环中在闹钟应用设置、编辑、添加、删除闹钟,另外也可以通过小爱语音助手设置闹钟(需手环支持小爱同学);

最多可设置10个,设置闹钟周期(只提醒一次、每天、每周一至周五、自定义周几)。手环端点击时间旁的按钮,可以选择对已设定闹钟进行编辑,支持创建、删除和更改闹钟时间。

小米手环7 Pro不震动了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小米手环不振动怎么办,参考如下:

1、首先检查下手环是否开启了勿扰模式等;

2、如果没有开启,可以重启下手环。重启成功后可以在 App 端,使用查找手环功能;查找一下手环是否振动,若不振动可申请售后处理。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小米手环7 Pro的勿扰模式需要向下滑动手环主界面,直到滑动到看到【更多】这个选项。

2.选择更多,然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勿扰模式的选项,点击【勿扰】进入到设置页面。

3.进入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时间的选项,选择你需要设置的时间,没有的话也可以设置自定义,设置好后保存即可。

小米手环7 Pro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小米手环7 Pro有很多朋友反应小爱同学无法进行识别,目前确实是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用户发现用小米穿戴可以,小米运动健康不行,所以如果无法识别小爱同学的话就去用小米穿戴,不过反应上会慢一点,怀疑很可能是固件的问题。

所以遇到无法识别的情况可以试试小米穿戴,等待小米官方的修复。 

小米手环7 Pro充满电要多久?

约一个小时

约一个小时。

小米手环7Pro充满电要约等于1个小时。(充电时长测试数据来自小米实验室,在实际使用中,充电时长与环境温度、电池寿命等各种因素相关,可能与实验室数据有所差异。)

小米手环7Pro从零到100充满电还是需要1个小时,但是续航大概是12天,所以如果隔几天充电的话,那么就不会感觉很慢了。

小米手环7 Pro有什么功能?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

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NSS定位以及腕上跑步课程,包含117中运动模式、10种跑步课程,全天的心率、血氧、压力、睡眠监测,还有女性健康管理和呼吸训练。

小米手环7Pro升级了什么?

GPS、续航等

GPS、续航等

小米手环7 Pro预计2022年夏天推出,对比小米手环7主要升级:一是内置独立GPS,二是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时间更长。目前已经发布的小米手环7使用1. 62 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视面积提升25%。搭载Dialog14706 处理器,性能更强,30种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