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 耗电吗?

小米手环7 Pro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支持查找手机功能,使用此功能需要手环保持与手机的连接,

操作方法:手环应用列表---更多---找手机,点击后手环会显示正在响铃,此时手机会发出响铃,手环点击铃声图标即可关闭响铃。

小米手环7 Pro耗电吗?

看个人使用情况

看个人使用情况。

根据用户的反馈,如果使用频繁,2天能耗30%到40%电量,使用不频繁能够坚持10多天。

以下是官方测试数据:

小米手环7 Pro版典型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30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关闭高精度睡眠监测、异常心搏、全天压力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开启抬腕亮屏,开启消息通知,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通知,10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2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6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版重度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1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开启高精度睡眠监测、全天压力检测、开启抬腕亮屏(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200 条通知,15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5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9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iOS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不仅支持Android 6.0还支持 iOS 10.0及以上版本,如果你的苹果手机的系统版本是iOS 10.0以上的话就可以用小米手环7Pro。

iOS10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2016年6月14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6)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0系统;2016年9月14日凌晨,iOS10正式版陆续开始向用户推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快充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系列均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支持快充。

手环的电池相较于手机来说是小的多的多,充手环的电流一般都是500mA,快充的电器需要满足足够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压,因为充电器的走线有很大的寄生电阻,如果要实现较大的充电电流,充电器的带载输出电压需要较高。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换表盘?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换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换。

小米手环7Pro 版主体内置系统表盘,更多表盘可以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中进行下载使用,表盘样式可以在手环端和 App 中更换,表盘市场中部分为动态表盘。

1.手环上更换表盘:① 可以在手环->设置->更换表盘,选择自己喜爱的表盘后,点击屏幕确认即可完成表盘更换;② 可以在手环表盘页面长按,会进入预览图模式,上下滑动可选择喜欢的表盘预览图,单击预览图即可更换当前的表盘。

2. App 上更换表盘: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表盘管理->点击表盘设置入口,进入表盘中心后下载同步后可完成表盘更换。系统要求:Android6.0、iOS10.0以上。

小米手环7 Pro腕带有哪些颜色?

目前推出8款腕带颜色

目前推出8款腕带颜色。

小米手环7Pro有6款经典配色,分别为黑色、白色、淡粉色、天蓝色、墨绿色、橘色。此外还有2款梵高绿和莫奈灰。

小米手环7Pro时尚优雅、低调沉稳,或是活力鲜艳,随时响应你的心情,手腕上的色彩,也能点亮全身。全新腕表卡扣,经典实用,快拆结构方便你随时拆换,捕捉穿搭灵感。腕带抗菌按照:GB/T31402-2015标准,6款抗菌腕带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抗菌报告编号为2021FM05445RO1,结果显示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抗菌效果满足测试。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添加门禁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1.首先需要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的APP,点击进入我的设备中,绑定好自己的小米手环7 Pro。

2.绑定好之后,点击【我】,进入到自己的信息界面,在这里面可以看到你绑定的产品,点击小米手环7 Pro。

3.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关于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其中就有门卡模拟。

4.点击【门卡模拟】进入到设置界面,然后把你的门卡贴在手机的背部,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模拟成功了,在门卡模拟的界面也是有详细的教程。

小米手环7 Pro和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的屏幕更大。

2.小米手环7Pro有独立GPS。

3.小米手环7Pro支持NFC,但是小米手环7需要NFC版才支持。

4.小米手环7Pro支持小爱同学。

5.小米手环7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不过这些功能一般没什么用。

image.png/

小米手环7 Pro播放音乐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 与“-”可以调节音量。

目前支持市面上大多的音乐播放器,如系统音乐、酷狗、q 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酷我HD、虾米、荔枝、蜻蜓FM。

温馨贴士:

1、手环连接小米手机,需将小米运动健康APP开启通知使用权,才可使用音乐控制功能;

2、为了更好地使用手环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此功能需手机端开始播放音乐后,并保持后台运行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