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支持哪些公交卡 播放音乐功能怎么用?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哪些公交卡?

支持以下公交卡

支持以下公交卡。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合肥通(交通联合)、武汉通、长安通互联互通卡、绿城通(交通联合)、琴岛通、厦门e通卡(交通联合)、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哈尔滨城市通、吉林通、大连明珠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台州公共交通卡、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岭南通·岭云通、岭南通·韶州通、岭南通·榕江通、岭南通·潮州通、岭南通·红海通、岭南通·河源粤支付、岭南通·茂城通、岭南通·五邑通、岭南通·漠江通。

小米手环7 Pro播放音乐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 与“-”可以调节音量。

目前支持市面上大多的音乐播放器,如系统音乐、酷狗、q 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酷我HD、虾米、荔枝、蜻蜓FM。

温馨贴士:

1、手环连接小米手机,需将小米运动健康APP开启通知使用权,才可使用音乐控制功能;

2、为了更好地使用手环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此功能需手机端开始播放音乐后,并保持后台运行才能使用。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尺寸多大?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小米手环7Pro的尺寸为44.7 × 28.8 × 11mm(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其中屏幕的尺寸为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闹钟的,闹钟功能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进行设置,也可以在手环中在闹钟应用设置、编辑、添加、删除闹钟,另外也可以通过小爱语音助手设置闹钟(需手环支持小爱同学);

最多可设置10个,设置闹钟周期(只提醒一次、每天、每周一至周五、自定义周几)。手环端点击时间旁的按钮,可以选择对已设定闹钟进行编辑,支持创建、删除和更改闹钟时间。

小米手环7 Pro屏幕多大?

1.64英寸

1.64英寸。

小米手环7Pro采用AMOLED 视网膜级全面彩屏,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AMOLED(英语:Active-matrix 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中译: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或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是一种显示屏技术。其中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是描述薄膜显示技术的具体类型:有机电激发光显示;AM(有源矩阵体或称主动式矩阵体)是指背后的像素寻址技术。AMOLED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并继续朝低功耗、低成本、大尺寸方向发展。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充电线参数怎么样?

详细参数如下

详细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小米小方头磁吸充电线

产品型号:M2114ACD1

适用机型:小米手环7Pro、Redmi Watch2

执行标准:Q/KL001-2022

充电线长:500mm ±15mm

产品材质:TPE + PC

小米手环7 Pro能测血压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小米手环7 Pro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血氧饱和度过低时,主动振动提醒呼吸状态;此外,还支持全天压力监测、科学睡眠监测、女性健康管理、呼吸训练等功能。

但是小米手环还是不能支持测试血压,血压需要专门的测试仪测试,并且血压的影响很可能涉及到生命,是马虎不得的,没有专业的设备就去测量血压是不可取的。

小米手环7 Pro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小米手环7 Pro有很多朋友反应小爱同学无法进行识别,目前确实是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用户发现用小米穿戴可以,小米运动健康不行,所以如果无法识别小爱同学的话就去用小米穿戴,不过反应上会慢一点,怀疑很可能是固件的问题。

所以遇到无法识别的情况可以试试小米穿戴,等待小米官方的修复。 

小米手环7 Pro和小米手环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比小米手环7显示屏要大,整体颜值也是比小米手环7有质感。

2.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续航更好。

3.将配备GPS系统。

目前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小米手环7Pro即将在2022年的7月4日的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支持5ATM的防水及泳姿的识别,此外还支持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恢复时间、有氧/无氧训练效果四大运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时刻了解自身运动水平,评估体能消耗,辅助用户科学调整运动量,全面衡量用户运动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已经开启预约,目前只有黑白两种配色。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银联闪付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但是不支持银联闪付。

银联手机闪付是中国银联推出的移动互联网支付产品,包括多品牌手机Pay、HCE及可穿戴支付。银联手机闪付依托近场通信、支付标记化等技术,让支付极致便捷的同时,确保支付安全。银联手机闪付现已支持线下非接触支付、二维码支付、远程在线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让用户不仅能在超市、便利店、停车场、地铁闸机等线下场所一挥(一扫)即付,还可以在线上APP内安心结账,满足用户及商户的不同支付场景。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