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能测血压吗 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小米手环7 Pro能测血压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小米手环7 Pro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血氧饱和度过低时,主动振动提醒呼吸状态;此外,还支持全天压力监测、科学睡眠监测、女性健康管理、呼吸训练等功能。

但是小米手环还是不能支持测试血压,血压需要专门的测试仪测试,并且血压的影响很可能涉及到生命,是马虎不得的,没有专业的设备就去测量血压是不可取的。

小米手环7 Pro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小米手环7 Pro有很多朋友反应小爱同学无法进行识别,目前确实是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用户发现用小米穿戴可以,小米运动健康不行,所以如果无法识别小爱同学的话就去用小米穿戴,不过反应上会慢一点,怀疑很可能是固件的问题。

所以遇到无法识别的情况可以试试小米穿戴,等待小米官方的修复。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银联闪付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但是不支持银联闪付。

银联手机闪付是中国银联推出的移动互联网支付产品,包括多品牌手机Pay、HCE及可穿戴支付。银联手机闪付依托近场通信、支付标记化等技术,让支付极致便捷的同时,确保支付安全。银联手机闪付现已支持线下非接触支付、二维码支付、远程在线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让用户不仅能在超市、便利店、停车场、地铁闸机等线下场所一挥(一扫)即付,还可以在线上APP内安心结账,满足用户及商户的不同支付场景。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下简称北斗系统)是中国着眼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的国家重要空间基础设施。

随着北斗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的发展,相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报、测绘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时统、电力调度、救灾减灾、应急搜救等领域,逐步渗透到人类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新固件?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手环7Pro通过小米运动健康推送后续的升级包进行功能的更新。

1、小米运动健康APP: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2、如发现新版本可更新,点击下载升级包;

3、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将自动推送至手环,待升级包接收完成后,手环将自动升级并重启。

贴士:

1、 手环升级时电量需要保持在20%及以上;

2、 升级过程中手环需保持与手机连接,尽量保持手环在手机附近

小米手环7 Pro耗电吗?

看个人使用情况

看个人使用情况。

根据用户的反馈,如果使用频繁,2天能耗30%到40%电量,使用不频繁能够坚持10多天。

以下是官方测试数据:

小米手环7 Pro版典型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30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关闭高精度睡眠监测、异常心搏、全天压力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开启抬腕亮屏,开启消息通知,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通知,10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2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6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版重度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1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开启高精度睡眠监测、全天压力检测、开启抬腕亮屏(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200 条通知,15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5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9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怎么开机?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开关机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开关机。

小米手环7 Pro开关机方法:

采用自动开机。

关机/开机:手环在电量过低时会自动关机,支持手动关机,低电量关机状态下,再次充电,电量达到开机的电量时手环将自动开机(约 3 分钟);

如果刚收到手环无法开机,可能是手环电量耗尽处于关机状态,需先充电 5 分钟左右才能开机使用。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235mAh

235mAh。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大概需要1个小时,充电接口类型是磁吸顶针充电口。

小米手环7 Pro长44. 7 毫米,宽28. 8 毫米,厚 11 毫米,主体净重(不含腕带的重量)约为20. 5 克。搭载 235 毫安时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采用磁吸式顶针充电口,配备1. 64 英寸AMOLED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小米手环7 Pro的勿扰模式需要向下滑动手环主界面,直到滑动到看到【更多】这个选项。

2.选择更多,然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勿扰模式的选项,点击【勿扰】进入到设置页面。

3.进入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时间的选项,选择你需要设置的时间,没有的话也可以设置自定义,设置好后保存即可。

小米手环7 Pro有什么功能?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

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NSS定位以及腕上跑步课程,包含117中运动模式、10种跑步课程,全天的心率、血氧、压力、睡眠监测,还有女性健康管理和呼吸训练。

小米手环7Pro升级了什么?

GPS、续航等

GPS、续航等

小米手环7 Pro预计2022年夏天推出,对比小米手环7主要升级:一是内置独立GPS,二是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时间更长。目前已经发布的小米手环7使用1. 62 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视面积提升25%。搭载Dialog14706 处理器,性能更强,30种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