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和红米watch2哪个好 离线支付可以不带手机吗?

小米手环7 Pro和红米watch2哪个好?

小米手环7 Pro更好

小米手环7 Pro更好。

1.首先小米手环7 Pro的屏幕是1.64寸的,而红米watch2是1.6寸的,虽然差距很小,但是毕竟也是差距,屏占比也是比较大。

2.小米手环7 Pro支持的蓝牙版本比红米watch2高,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为5.2版本,而红米watch2才是5.0版本。

3.就外观来看小米手环7 Pro更有质感,更为简约,不过外观个人偏好占比大,这个就因人而异,就网上评论来看喜欢小米手环7 Pro的多点。

4.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比红米watch2多一点点,比如快捷回复等。

小米手环7 Pro离线支付可以不带手机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用户在手机中绑定小米手环7Pro,之后就可以在手环中显示付款码进行付款。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番茄钟是什么?

番茄钟是指番茄工作法

番茄钟是指番茄工作法。

番茄工作法(英语:Pomodoro Technique)是一种时间管理方法,在1980年代由Francesco Cirillo创立。该方法使用一个定时器来分割出一个一般为25分钟的工作时间和5分钟的休息时间,而那些时间段被称为pomodoros,为意大利语单词 pomodoro(中文:番茄)之复数,哪怕工作没有完成,也要定时休息。

番茄工作法有五个步骤:

决定需要先完成的任务。

设定番茄工作法定时器至 n 分钟(通常为25分钟)。

持续工作直至定时器提示,记下一个番茄。

短暂休息3-5分钟。

每四个番茄,休息15-30分。

番茄时意指每个工作时段的时长。当任务完成后,所有番茄计时器剩下的时间会被用于过度学习。短休息时间可以辅助达到心理学上的同化作用,3-5分钟的短休息间隔开每个番茄工作时段。四个番茄工作时组成一组。一个15-50分钟的长休息间隔开每组作业。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快充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系列均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支持快充。

手环的电池相较于手机来说是小的多的多,充手环的电流一般都是500mA,快充的电器需要满足足够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压,因为充电器的走线有很大的寄生电阻,如果要实现较大的充电电流,充电器的带载输出电压需要较高。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耗电吗?

看个人使用情况

看个人使用情况。

根据用户的反馈,如果使用频繁,2天能耗30%到40%电量,使用不频繁能够坚持10多天。

以下是官方测试数据:

小米手环7 Pro版典型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30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关闭高精度睡眠监测、异常心搏、全天压力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开启抬腕亮屏,开启消息通知,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通知,10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2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6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版重度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1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开启高精度睡眠监测、全天压力检测、开启抬腕亮屏(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200 条通知,15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5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9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息屏显示。

【设置方法】

在手环端--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息屏显示功能。可以选择智能开启、定时开启、全天开启等模式(手环固件版本需要在 1.9.68.1 版本及以上,小米运动健康 APP 版本更新至3.4.2 及以上,及以上)

贴士:

1. 开启后,手环耗电将大幅增加。

2. 如果设置中未找到息屏功能,请检查手环固件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1.9.68. 1 及以上版本),更新路径如下: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页--检查更新(点击我的设备后下滑找到设备的检查更新,在我的页面最下方的是 APP 的检查更新)

3. 开启息屏显示后,运动状态下手环会一直显示运动状态,不会息屏。

4. 息屏显示样式根据每个表盘不同,请在表盘市场点击查看每个表盘对应的息屏样式。

小米手环7 Pro查看微信消息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支持 App 通知提醒,如果要接收手机端 App 的通知,比如短信、qq、微信、来电提醒等,需在App中将应用的消息通知打开。

打开方式: 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消息通知->手动选择消息通知。

注: 在 App 中开启通知消息的应用,需同时开启手机端的通知权限。

小米手环7 Pro尺寸多大?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小米手环7Pro的尺寸为44.7 × 28.8 × 11mm(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其中屏幕的尺寸为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和华为手环7哪个好?

看个人手机以及需求去

看个人手机以及需求去。

如果你是华为的用户的话,建议选择华为手环7,如果你是小米用户或者是苹果用户的话,建议选择小米手环7 Pro。

就手环来看,抛开颜值的话,主要还是看谁的功能多,现在的手环大部分的功能都是相差不大,所以外观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喜欢哪款手环的外观就买哪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米手环7 Pro在7月4日发布,有着比华为手表7更大的屏幕,但是相对的也比华为手环7更重,华为手环7目前只有 96 种运动模式,而小米手环7 Pro有117种运动模式,其他的参数也没差距很大。

小米手环7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小米手环7 Pro的勿扰模式需要向下滑动手环主界面,直到滑动到看到【更多】这个选项。

2.选择更多,然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勿扰模式的选项,点击【勿扰】进入到设置页面。

3.进入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时间的选项,选择你需要设置的时间,没有的话也可以设置自定义,设置好后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