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久坐提醒在哪设置 离线支付可以不带手机吗?

小米手环7 Pro久坐提醒在哪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首先得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然后点击【我的】,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添加设备。

2.点击【添加设备】,接着会跳出二维码以及无二维码方式适配连接,这时候随便选择哪一种都可以,按照教程来就好了。

3.添加完毕之后,点击小米手环7 Pro进入到详情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功能,找到【久坐提醒】,然后进行设置即可。

小米手环7 Pro离线支付可以不带手机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用户在手机中绑定小米手环7Pro,之后就可以在手环中显示付款码进行付款。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新固件?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手环7Pro通过小米运动健康推送后续的升级包进行功能的更新。

1、小米运动健康APP: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2、如发现新版本可更新,点击下载升级包;

3、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将自动推送至手环,待升级包接收完成后,手环将自动升级并重启。

贴士:

1、 手环升级时电量需要保持在20%及以上;

2、 升级过程中手环需保持与手机连接,尽量保持手环在手机附近

小米手环7 Pro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支持查找手机功能,使用此功能需要手环保持与手机的连接,

操作方法:手环应用列表---更多---找手机,点击后手环会显示正在响铃,此时手机会发出响铃,手环点击铃声图标即可关闭响铃。

小米手环7 Pro尺寸多大?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小米手环7Pro的尺寸为44.7 × 28.8 × 11mm(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其中屏幕的尺寸为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小米手环7 Pro有很多朋友反应小爱同学无法进行识别,目前确实是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用户发现用小米穿戴可以,小米运动健康不行,所以如果无法识别小爱同学的话就去用小米穿戴,不过反应上会慢一点,怀疑很可能是固件的问题。

所以遇到无法识别的情况可以试试小米穿戴,等待小米官方的修复。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快充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系列均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支持快充。

手环的电池相较于手机来说是小的多的多,充手环的电流一般都是500mA,快充的电器需要满足足够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压,因为充电器的走线有很大的寄生电阻,如果要实现较大的充电电流,充电器的带载输出电压需要较高。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查找手环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不支持查找手环的,而小米手环7和NFC以及小米手环6及NFC版本都是支持查找手环的。

小米手环7Pro共有夜跃黑、静息白两款配色,分别搭配锖色和浅金色边框;拥有六款经典配色腕带和梵高绿、莫奈灰两款时尚撞色腕带。

小米手环7 Pro可以蓝牙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Pro不支持连接,因为耳机和蓝牙手环同属于接收终端设备,所以不能相互连接,虽然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蓝牙的,但是耳机和蓝牙手环都是接收蓝牙的中设备,本身是不能一起连接的,所以不能听歌。

蓝牙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一般10m内)的无线电技术,能在包括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众多设备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小米手环7 Pro有异响怎么办?

咨询客服

咨询客服。

小米手环7Pro 表带支持快拆,快拆按键为活动件,和表带头粒配合存在间隙,是快拆表耳上的按键可能有轻微晃动导致响,并非故障,间隙设计是为了保证快拆按钮的正常活动,确保快拆手感。如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您可以联系小米旗舰店客服详细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