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和苹果手机兼容吗 支持微信支付吗?

小米手环7 Pro和苹果手机兼容吗?

兼容

兼容。

小米手环7 Pro支持的系统为Android 6.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所以你是苹果手机,而且系统在iOS10.0版本以上的话就可以适配了,除了手机解锁功能无法使用,iOS的其他功能都和安卓的功能是一样的,不用担心会有使用方面的问题。

目前适配的功能有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等等。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微信支付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二维码和条形码付款,使用时需与手机端微信/支付宝APP绑定,确保手机网络和蓝牙连接正常。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尺寸多大?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小米手环7Pro的尺寸为44.7 × 28.8 × 11mm(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其中屏幕的尺寸为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全天血氧监测的。

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气,人体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以上。血液中含氧量越高,人的新陈代谢就越好。当然血氧含量高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人体内的血氧都是有一定的饱和度,过低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过高会导致体内细胞老化。

氧含量 是指100毫升血液内所含的氧毫升数,包括实际与血红蛋白结合的氧和溶解在血浆内的氧。正常动脉血氧含量约19.3毫升%,混合静脉血氧含量约12毫升%。血液氧含量主要取决于PaO2与血红蛋白的质和量。PaO2明显降低或血红蛋白结合氧的能力降低,使血红蛋白饱和度降低,或单位容积血液内血红蛋白量减少,都可使氧含量减少。

小米手环7 Pro有NFC功能吗?

有的

有的。

小米手环7 Pro支持NFC。可开通公交卡、地铁卡,也可模拟门禁卡,但是不支持模拟ID卡或加密卡。

所谓的NFC就是近场通信(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简称NFC),是一种新兴的技术,使用了NFC技术的设备(例如移动电话)可以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连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的,通过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通信的功能,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

小米手环7 Pro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支持查找手机功能,使用此功能需要手环保持与手机的连接,

操作方法:手环应用列表---更多---找手机,点击后手环会显示正在响铃,此时手机会发出响铃,手环点击铃声图标即可关闭响铃。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哪些公交卡?

支持以下公交卡

支持以下公交卡。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共交通卡·交通联合版、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合肥通(交通联合)、武汉通、长安通互联互通卡、绿城通(交通联合)、琴岛通、厦门e通卡(交通联合)、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哈尔滨城市通、吉林通、大连明珠卡、广西交通一卡通、台州公共交通卡、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岭南通·岭云通、岭南通·韶州通、岭南通·榕江通、岭南通·潮州通、岭南通·红海通、岭南通·河源粤支付、岭南通·茂城通、岭南通·五邑通、岭南通·漠江通。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查找手环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不支持查找手环的,而小米手环7和NFC以及小米手环6及NFC版本都是支持查找手环的。

小米手环7Pro共有夜跃黑、静息白两款配色,分别搭配锖色和浅金色边框;拥有六款经典配色腕带和梵高绿、莫奈灰两款时尚撞色腕带。

小米手环7 Pro门禁卡刷不了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若您遇到使用小米手环NFC版刷门禁卡失败的情况,建议您:

1、确认门禁卡是否复制成功;

2、确认门禁卡是否设置为“默认卡”;

3、刷卡时,请将手环靠近闸机读卡区域;

4、检查手环电量是否充足,手环是否没电;

5、更换小区门禁闸机尝试,排查是否为闸机问题;

6、更换其他小区或公司门禁尝试。

小米手环7 Pro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小米手环7 Pro有很多朋友反应小爱同学无法进行识别,目前确实是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用户发现用小米穿戴可以,小米运动健康不行,所以如果无法识别小爱同学的话就去用小米穿戴,不过反应上会慢一点,怀疑很可能是固件的问题。

所以遇到无法识别的情况可以试试小米穿戴,等待小米官方的修复。 

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PS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支持五星同搜,跑步记录运动轨迹,也能不带手机轻装上阵。

最早的民用GPS都是可以独立使用的GPS设备。这类设备又可以分为手持式、车载式,有独立显示屏用于显示地图或航点航迹信息,大部分有集成的电子地图功能(俗称地图机),体积一般也比较大,价格从1000~9000元不等,功能差异很大。独立式民用GPS最著名的2家供应商都来自美国,分别是高明(Garmin)和麦哲伦(Magellan),在国内可以买到他们的产品。

小米手环7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息屏显示。

【设置方法】

在手环端--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息屏显示功能。可以选择智能开启、定时开启、全天开启等模式(手环固件版本需要在 1.9.68.1 版本及以上,小米运动健康 APP 版本更新至3.4.2 及以上,及以上)

贴士:

1. 开启后,手环耗电将大幅增加。

2. 如果设置中未找到息屏功能,请检查手环固件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1.9.68. 1 及以上版本),更新路径如下: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页--检查更新(点击我的设备后下滑找到设备的检查更新,在我的页面最下方的是 APP 的检查更新)

3. 开启息屏显示后,运动状态下手环会一直显示运动状态,不会息屏。

4. 息屏显示样式根据每个表盘不同,请在表盘市场点击查看每个表盘对应的息屏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