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Pro详细参数?

iQOO 10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9搭载高通骁龙8Gen1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等拍照功能;搭载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

iQOO10正面搭载6.78英寸OLED屏幕,3200×1440p分辨率(2K),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内置2275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4600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12分钟完全充满电池。iQOO10支持120W充,iQOO10Pro支持200W超级闪充。

iQOO9在618大促期间价格大跌,发布仅半年12+256G从4399降3399,降幅可以说很大。如果不是对200W快充特别执着的话,如今降价后的iQOO9还是很香的。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有三颗镜头,其中将有50MP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镜头也有小升级,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同时还将拥有vivo自研的ISP影像芯片V1+。 微云台是vivo推出的一个针对手机防抖的解决方案,将手持云台嵌入到手机设备中,让手机可以在拍照录影的时候更加的稳定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3个

3个

iQOO10提供传奇版、赛道版、擎燃版本版本,前者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 10多少瓦快充

120W快充

120W快充

据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10 系列包含两款,一款支持120W超级快充,一款支持200W超级快充。这两款应该分别命名为iQOO10 和iQOO 10 Pro,其中高阶的iQOO 10 Pro除了将采用高通S8+ Gen1 以外,还将搭载功率高达200W 的快充设计。除了快充速度与处理器,iQOO 10 Pro也将有65/50W的无线快充

iQOO10Pro屏幕供应商是谁?

三星

三星

iQOO10Pro的屏幕供应商是三星,这个屏幕是来自三星E5材质AMOLED屏幕,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是目前三星的顶级屏幕。E5 屏相比于E4 屏也可以降低约5%左右的功耗,节省更多的电量。目前也有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开始使用这块三星E5屏幕,可以拥有更高的亮度以及更好的节能效率。

iQOO10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QOO10不支持无线充电方式,基本款的iQOO10使用100W有线充电,高配版本的iQOO10Pro将使用200W的有线充电,且支持50W无线充电。据悉100W有线充电可以给手机5分钟充电50%,同等容量下最快的超百瓦可以5分钟70%。按照这个充电速度,iQOO10Pro可能在10分钟左右充至100%。

在目前安卓手机普遍的有线充电是60W-100W的情况下,iQOO10系列的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甚至要比苹果iPhone的充电快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