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Pro详细参数?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10Pro是什么后盖?

玻璃后盖

玻璃后盖

iQOO10Pro的机身后盖是普通的玻璃后盖,虽然有一定的耐用性,但整体来看还是大多数的手机后盖一样。但是去年的iQOO9Pro赛道版后盖使用的是芳纶纤维,芳纶纤维拥有密度低、强度高、韧性好、耐高温等特性,且不会像金属材质那样干扰信号,同时这块芳纶纤维材质 3D 后盖只有 12.34 克,相对玻璃版本会更轻。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Pro有人脸解锁吗?

iQOO10Pro的解锁方式包括了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两种方式,其中面容解锁方式是采用2D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可根据用户的喜好需求来决定。

人脸解锁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自然,不需要额外点击屏幕上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完成,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安全性相对较高。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 10 Pro有无线充电吗?

iQOO 10 Pro支持50W无线闪充,同时也支持OTG反向充电,另外它的有线充电速度是200W,4700mAh电池容量(典型值)。iQOO 10 Pro的充电速度是目前安卓手机中非常快的,尤其是其200W的有线充电,几乎是第一梯队级别的速度。

iQOO 10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iQOO 10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45;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光圈 f/1.88(后置主摄),f/2.2(后置广角),f/1.98(后置人像)

iQOO 10 Pro和真我GT2大师版区别是什么?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屏幕:iQOO10Pro是2K分辨率的屏幕,真我GT2大师版屏幕分辨率是FHD+1080x2412

快充:iQOO10Pro有线快充200W,真我GT2大师版有线快充100W

摄像头:iQOO10Pro双5000万像素主摄+微距镜头,主摄还有微云台功能;真我GT2大师版后置为索尼 IMX766OIS主摄像素:5000万+5000万超广角镜头+40倍显微镜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