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屏幕尺寸是多少 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iQOO 10屏幕尺寸是多少?

6.78英寸

6.78英寸

iQOO10采用一块6.78英寸2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供应商应该会来自三星,居中挖孔双曲面设计,屏下大面积3D超声波指纹解锁,支持10亿色显示效果。机身背部配备矩阵式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46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8K视频拍摄等。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10Pro有ip68防水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手机不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是可以在比较浅的水中停留半小时左右,如果时间太长手机十分容易进水。一般日常生活中的水、饮料等泼溅一般不会造成手机进水。但不建议将手机带入到浴室或桑拿房内,这些地方的水蒸气更易进入手机,造成内部的腐蚀短路。

iQOO 10和iQOO 9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iQOO 9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骁龙8 Gen 1 Plus性能要提升10%以上

摄像头:iQOO 10后置主摄采用了1/1. 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iQOO9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08°)+ 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47mm等效焦距)

iQOO10和iQOO9在屏幕和电池等方面基本差不多,都是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1080P、6. 78 英寸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4700mAh,120W快充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 10 Pro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的边框是有一点弧度的,不是直角设计。iQOO 10 Pro整体采用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边框是金属材质,但不是直角风格,因此手持的时候不会有咯手的感觉。iQOO 10 Pro的机身背壳还是两种配色风格,一种是玻璃+素皮,另一种是玻璃+有机硅皮革,没有全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辨识度

iQOO10Pro是什么后盖?

玻璃后盖

玻璃后盖

iQOO10Pro的机身后盖是普通的玻璃后盖,虽然有一定的耐用性,但整体来看还是大多数的手机后盖一样。但是去年的iQOO9Pro赛道版后盖使用的是芳纶纤维,芳纶纤维拥有密度低、强度高、韧性好、耐高温等特性,且不会像金属材质那样干扰信号,同时这块芳纶纤维材质 3D 后盖只有 12.34 克,相对玻璃版本会更轻。

iQOO10王者荣耀可以开高刷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高刷新率模式,同时iQOO10还是2022 年KPL官方比赛用机,因此在王者荣耀上性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iQOO10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是今年下半年安卓平台上的旗舰芯片,同时屏幕也支持120Hz刷新率。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10Pro玩吃鸡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iQOO10Pro屏幕已经是120Hz刷新率,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刷新率会在120Hz上下浮动。以去年iQOO9Pro为例平均帧率 108 帧,帧率波动达到148. 2 帧。同时也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平均帧率118. 8 帧,基本上可以达到满帧率的运行状态,可以说对游戏的帮助十分有用。

目前其他国内的很多热门游戏,比如《原神》等也开始支持多款手机的高帧率模式,这对于手持安卓旗舰手机的用户十分的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