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支持蓝牙5.2吗?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支持GNSS,支持NFC,蓝牙BLE5.2,此外还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蓝牙5.2是蓝牙技术联盟在2020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而且功耗更低更为的省电。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Android 6.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目前还不适配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小米手环7 Pro离线支付可以不带手机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用户在手机中绑定小米手环7Pro,之后就可以在手环中显示付款码进行付款。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耗电吗?

看个人使用情况

看个人使用情况。

根据用户的反馈,如果使用频繁,2天能耗30%到40%电量,使用不频繁能够坚持10多天。

以下是官方测试数据:

小米手环7 Pro版典型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30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关闭高精度睡眠监测、异常心搏、全天压力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开启抬腕亮屏,开启消息通知,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通知,10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2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6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版重度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1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开启高精度睡眠监测、全天压力检测、开启抬腕亮屏(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200 条通知,15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5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9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保修期多久?

1年质保

1年质保。

小米手环7Pro配件完好无人为损坏,配件齐全7天内支持退货;15天内出现非人为的质量问题支持换货;手环主体、数据线享有1年质保,腕带享有15天质保。

其中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需保证商品/附件/防伪码完好,外观无损坏,签收次日起7天内可提交退货申请,具体以京东平台审核检测为准。

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235mAh

235mAh。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大概需要1个小时,充电接口类型是磁吸顶针充电口。

小米手环7 Pro长44. 7 毫米,宽28. 8 毫米,厚 11 毫米,主体净重(不含腕带的重量)约为20. 5 克。搭载 235 毫安时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采用磁吸式顶针充电口,配备1. 64 英寸AMOLED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可以蓝牙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Pro不支持连接,因为耳机和蓝牙手环同属于接收终端设备,所以不能相互连接,虽然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蓝牙的,但是耳机和蓝牙手环都是接收蓝牙的中设备,本身是不能一起连接的,所以不能听歌。

蓝牙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一般10m内)的无线电技术,能在包括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众多设备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微信支付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二维码和条形码付款,使用时需与手机端微信/支付宝APP绑定,确保手机网络和蓝牙连接正常。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去

看个人需求去。

手环值得不值得买,还是得看自己需不需要,本次小米手环7 Pro新增GPS定位功能,屏幕更大了质感也更好,还新增了10门跑步课程,但是缺点就是续航短了只有12天,也不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的测定,所以对专业的运动人员就比较不友好。

如果你是喜欢运动的普通人,又恰好看上了小米手环7 Pro的颜值,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小米手环7 Pro怎么开机?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开关机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开关机。

小米手环7 Pro开关机方法:

采用自动开机。

关机/开机:手环在电量过低时会自动关机,支持手动关机,低电量关机状态下,再次充电,电量达到开机的电量时手环将自动开机(约 3 分钟);

如果刚收到手环无法开机,可能是手环电量耗尽处于关机状态,需先充电 5 分钟左右才能开机使用。

小米手环7 Pro充电线参数怎么样?

详细参数如下

详细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小米小方头磁吸充电线

产品型号:M2114ACD1

适用机型:小米手环7Pro、Redmi Watch2

执行标准:Q/KL001-2022

充电线长:500mm ±15mm

产品材质:TPE +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