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iQOO 10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2275 毫安

2275 毫安

iQOO10 内置 2275 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 4600 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 12 分钟完全充满电池。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突破充满快充 10 分钟,但是也是进步了一大步。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机身是什么材料?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iQOO 10 Pro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后盖的材料不太一样,分别是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所有版本的中框都是铝合金,它们的屏幕都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三星E5 材质

iQOO10处理器是什么?

高通骁龙8Gen1Plus

高通骁龙8Gen1Plus

iQOO10处理器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一个3.2GHz核心、三个2.75GHz核心、四个2.0GHz核心和Adreno730显卡,对比骁龙8Gen1性能提升了10%左右

在安兔兔平台上,曾有一款搭载骁龙8Gen1Plus的设备,其他配置为18GB LPDDR5RAM和512GB UFS3.1存储,运行Android12操作系统。该设备在CPU测试中获得了266524分。它在 GPU、内存和 UX 测试中记录了468846、194987和187804个点,获得了1118161的总分。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

iQOO10Pro有人脸解锁吗?

iQOO10Pro的解锁方式包括了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两种方式,其中面容解锁方式是采用2D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可根据用户的喜好需求来决定。

人脸解锁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自然,不需要额外点击屏幕上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完成,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安全性相对较高。

iQOO 10 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它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 Pro有光学防抖吗?

iQOO 10 Pro有OIS光学防抖,它的后置摄像头有三颗,分别是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也支持光学防抖。光学防抖的好处是,在拍摄的时候,可以让镜头更加稳定,且画面内容可以保留更多,而电子防抖会裁切更多的画面,目前公认来说,拥有光学防抖的设备拍摄出的效果比单独只有电子防抖的要好。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普通版的iQOO10没有超声波指纹解锁,高配版本的iQOO10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iQOO10Pro是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iQOO10Pro的屏幕将会是三星的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屏幕

iQOO 10和iQOO 9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iQOO 9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骁龙8 Gen 1 Plus性能要提升10%以上

摄像头:iQOO 10后置主摄采用了1/1. 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iQOO9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08°)+ 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47mm等效焦距)

iQOO10和iQOO9在屏幕和电池等方面基本差不多,都是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1080P、6. 78 英寸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4700mAh,120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