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有几种配色 有独显芯片么?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和iQOO 9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台积电4nm工艺;iQOO 9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三星4nm工艺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材质;iQOO 9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3200 x 1440分辨率,支持HDR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iQOO 9 Pro前置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距)

快充:iQOO 10 Pro电池容量4700mAh,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iQOO 9 Pro电池容量4700mAh,120W 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有三颗镜头,其中将有50MP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镜头也有小升级,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同时还将拥有vivo自研的ISP影像芯片V1+。 微云台是vivo推出的一个针对手机防抖的解决方案,将手持云台嵌入到手机设备中,让手机可以在拍照录影的时候更加的稳定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 10 Pro和真我GT2大师版区别是什么?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屏幕:iQOO10Pro是2K分辨率的屏幕,真我GT2大师版屏幕分辨率是FHD+1080x2412

快充:iQOO10Pro有线快充200W,真我GT2大师版有线快充100W

摄像头:iQOO10Pro双5000万像素主摄+微距镜头,主摄还有微云台功能;真我GT2大师版后置为索尼 IMX766OIS主摄像素:5000万+5000万超广角镜头+40倍显微镜镜头

iQOO10支持HiFi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HiFi音效。HiFi音效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HiFi中设置HiFi开启或关闭,部分机型插上耳机默认开启HiFi。

HiFi音效和普通的音效相比,对视频、游戏音效的提升巨大,它们可以让很多用户使用过程中享受更好的音效变化。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支持了HiFi音效,如果配合双扬声器效果更好。

iQOO 10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2275 毫安

2275 毫安

iQOO10 内置 2275 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 4600 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 12 分钟完全充满电池。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突破充满快充 10 分钟,但是也是进步了一大步。

iQOO 10 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它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10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开启屏幕的120帧。iQOO10和iQOO10Pro两个型号的屏幕都是120Hz,在使用的过程中屏幕刷新率最高可以达到120Hz。此外iQOO10已经开始支持不少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在游戏内可以提供90Hz甚至是120Hz的游戏画面,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开始支持高帧率模式。

iQOO 10 Pro机身背壳是什么材料?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iQOO 10 Pro的机身后壳有多个不同的材料,两个配色是玻璃+素皮和玻璃+有机硅皮革,上半部分的玻璃质感,没有全玻璃机身。iQOO 10 Pro机身厚度 9.46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从重量来看是目前这一尺寸手机中稍微比较重的机型,但考虑到它的电池容量达到4700mAh,这样的重量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