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有几种配色 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3个

3个

iQOO10提供传奇版、赛道版、擎燃版本版本,前者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 10 Pro有红外遥控吗?

iQOO 10 Pro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可以控制空调等家电设备。目前红外遥控是很多家电中常见的一个控制方式,比较简单容易控制,但现在很多家电比较智能化,可通过APP远程遥控,控制方式也更多样,因此红外功能已经逐渐在智能手机中被取消。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 10摄像头变焦是多少倍?

后置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

iQOO10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后置主摄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视频防抖,另外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4K视频拍摄

iQOO10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但机身侧面还是有一定的弧度,握持起来比较圆润,iQOO10Pro是曲面屏幕,它的侧面弧度看起来更大,也不是直角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个系列手机不会那么的咯手,不是属于直角边设计。

iQOO 10 Pro有无线充电吗?

iQOO 10 Pro支持50W无线闪充,同时也支持OTG反向充电,另外它的有线充电速度是200W,4700mAh电池容量(典型值)。iQOO 10 Pro的充电速度是目前安卓手机中非常快的,尤其是其200W的有线充电,几乎是第一梯队级别的速度。

iQOO10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QOO10不支持无线充电方式,基本款的iQOO10使用100W有线充电,高配版本的iQOO10Pro将使用200W的有线充电,且支持50W无线充电。据悉100W有线充电可以给手机5分钟充电50%,同等容量下最快的超百瓦可以5分钟70%。按照这个充电速度,iQOO10Pro可能在10分钟左右充至100%。

在目前安卓手机普遍的有线充电是60W-100W的情况下,iQOO10系列的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甚至要比苹果iPhone的充电快10倍。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