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有什么功能 和华为手环7哪个好?

小米手环7 Pro有什么功能?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

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NSS定位以及腕上跑步课程,包含117中运动模式、10种跑步课程,全天的心率、血氧、压力、睡眠监测,还有女性健康管理和呼吸训练。

小米手环7 Pro和华为手环7哪个好?

看个人手机以及需求去

看个人手机以及需求去。

如果你是华为的用户的话,建议选择华为手环7,如果你是小米用户或者是苹果用户的话,建议选择小米手环7 Pro。

就手环来看,抛开颜值的话,主要还是看谁的功能多,现在的手环大部分的功能都是相差不大,所以外观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喜欢哪款手环的外观就买哪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米手环7 Pro在7月4日发布,有着比华为手表7更大的屏幕,但是相对的也比华为手环7更重,华为手环7目前只有 96 种运动模式,而小米手环7 Pro有117种运动模式,其他的参数也没差距很大。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即可预约观看

官网即可预约观看。

可以打开小米官网:https://www.mi.com/。

在首页就可以看到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宣传,点击立即预约就可以了。小米手环7 Pro会在本次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一般来说,在微博、B站、小米官网、斗鱼、虎牙等一系列主流的直播平台上都会有发布会的直播可以观看。

小米手环7 Pro腕带可以拆换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腕带拆换的,如果你的腕带损坏或者是想换个新的颜色都是可以拆下来然后换掉。

小米手环7Pro 版6款单色抗菌腕带(夜跃黑、冥思绿、静息白、舒展蓝、悦活粉、活力橙)亲肤,防水,质轻。腕带是快拆式设计,可以便捷更换腕带。采用热塑性弹性体材质。如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您可以联系小米旗舰店客服详细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查找手环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不支持查找手环的,而小米手环7和NFC以及小米手环6及NFC版本都是支持查找手环的。

小米手环7Pro共有夜跃黑、静息白两款配色,分别搭配锖色和浅金色边框;拥有六款经典配色腕带和梵高绿、莫奈灰两款时尚撞色腕带。

小米手环7 Pro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去

看个人需求去。

手环值得不值得买,还是得看自己需不需要,本次小米手环7 Pro新增GPS定位功能,屏幕更大了质感也更好,还新增了10门跑步课程,但是缺点就是续航短了只有12天,也不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的测定,所以对专业的运动人员就比较不友好。

如果你是喜欢运动的普通人,又恰好看上了小米手环7 Pro的颜值,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内置小爱同学。

【使用方法】手环表盘页向右划动,即可使用小爱同学,小爱同学不支持语音回复,以文字的形式反馈在手环的屏幕上。

贴士:手环左右滑动时,无小爱同学功能,可在 App 端快捷应用入口中,查看语音功能是否隐藏,可更改顺序。

小米手环7 Pro怎么开机?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开关机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开关机。

小米手环7 Pro开关机方法:

采用自动开机。

关机/开机:手环在电量过低时会自动关机,支持手动关机,低电量关机状态下,再次充电,电量达到开机的电量时手环将自动开机(约 3 分钟);

如果刚收到手环无法开机,可能是手环电量耗尽处于关机状态,需先充电 5 分钟左右才能开机使用。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换表盘?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换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换。

小米手环7Pro 版主体内置系统表盘,更多表盘可以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中进行下载使用,表盘样式可以在手环端和 App 中更换,表盘市场中部分为动态表盘。

1.手环上更换表盘:① 可以在手环->设置->更换表盘,选择自己喜爱的表盘后,点击屏幕确认即可完成表盘更换;② 可以在手环表盘页面长按,会进入预览图模式,上下滑动可选择喜欢的表盘预览图,单击预览图即可更换当前的表盘。

2. App 上更换表盘: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表盘管理->点击表盘设置入口,进入表盘中心后下载同步后可完成表盘更换。系统要求:Android6.0、iOS10.0以上。

小米手环7 Pro久坐提醒在哪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首先得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然后点击【我的】,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添加设备。

2.点击【添加设备】,接着会跳出二维码以及无二维码方式适配连接,这时候随便选择哪一种都可以,按照教程来就好了。

3.添加完毕之后,点击小米手环7 Pro进入到详情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功能,找到【久坐提醒】,然后进行设置即可。

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379元

379元。

小米手环7Pro于7月4日正式发布,小米手环7Pro采用全彩方形大屏,查看更随心,点击滑动更自在,支持独立卫星定位 、精准记录运动轨迹,跑步课程随时训练、多重健康监测、NFC公交地铁门禁刷卡。

此外小米手环7Pro内置GPS模块,脱离手机也能精准记录运动轨迹,内置117种运动模式、10种不同强度跑步课程,做你腕上的私人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