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有独显芯片么?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 Pro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iQOO10 Pro素皮版本和玻璃版本比较大的区别是它们机身背部的材料,玻璃版本比较光滑,有镜面反光,素皮版本则比较有摩擦力,同时玻璃版本的整个机身重量较重,但两个版本的机身厚度差不多。由于素皮版本的摩擦力较大,因此握持会比玻璃版本比较容易。素皮版本的缺点是机身不耐污痕。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有红外吗?

iQOO10系列有红外功能,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操作。红外遥控功能是指实现对被控目标的遥远控制,在工业控制、航空航天、家电领域应用广泛。但目前在家电设备中,不少设备已经可以通过联网方式,在APP上控制开关等操作,或者是购买网关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另外也有不少设备开始支持NFC控制,也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智能化。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哪个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性能上看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LPDDR5 + UFS3.1的配置,屏幕分辨率也都达到了2K级别,

不过小米12 Ultra的定位更高端,首先是摄像方面更强,拥有索尼IMX989 主摄,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和 4800 万 超广角,还是徕卡联合调教的镜头;iQOO 10 Pro摄像头方面的优势是微云台5000万像素镜头,没有徕卡认证。

小米12 Ultra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且无线充电的功率为50W,但劣势是有线充电速度是67W,慢于iQOO 10 Pro的200W有线充电

iQOO 10 Pro的优势是它的价格较低,小米12 Ultra的起售价达到了5999元,最高只能选项12GB的运存,iQOO 10 Pro最高可以选择16GB,从性价比角度考虑iQOO 10 Pro更好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Pro有人脸解锁吗?

iQOO10Pro的解锁方式包括了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两种方式,其中面容解锁方式是采用2D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可根据用户的喜好需求来决定。

人脸解锁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自然,不需要额外点击屏幕上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完成,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安全性相对较高。

iQOO10Pro是双卡双待吗?

iQOO10Pro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的网络频段包括

2G GSM:850/900/1800/1900MHz

2G CDMA:BC0/BC1

3G WCDMA:B1/B2/B4/B5/B8

4G TD-LTE:B34/B38/B39/B40/B41/B42

4G FDD-LTE:B1/B2/B3/B4/B5/B7/B8/B12/B17/B18/B19/B20/B25/B26/B28/B32/B66

5G:n1/n3/n5/n7/n8/n20/n28/n38/n40/n41/n66/n77/n78/n79

iQOO 10 Pro和真我GT2大师版区别是什么?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屏幕:iQOO10Pro是2K分辨率的屏幕,真我GT2大师版屏幕分辨率是FHD+1080x2412

快充:iQOO10Pro有线快充200W,真我GT2大师版有线快充100W

摄像头:iQOO10Pro双5000万像素主摄+微距镜头,主摄还有微云台功能;真我GT2大师版后置为索尼 IMX766OIS主摄像素:5000万+5000万超广角镜头+40倍显微镜镜头

iQOO 10 Pro是游戏手机吗?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 Pro没有明确定位是不是游戏手机,但它的游戏性能不错。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为止高通发布的性能最好的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功耗对比骁龙8Gen 1有了明显的降低。

在屏幕方面,iQOO 10 Pro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支持多款游戏的高帧率模式,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可以开高帧率,比较适合游戏时玩。

iQOO10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开启屏幕的120帧。iQOO10和iQOO10Pro两个型号的屏幕都是120Hz,在使用的过程中屏幕刷新率最高可以达到120Hz。此外iQOO10已经开始支持不少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在游戏内可以提供90Hz甚至是120Hz的游戏画面,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开始支持高帧率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