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2275 毫安

2275 毫安

iQOO10 内置 2275 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 4600 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 12 分钟完全充满电池。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突破充满快充 10 分钟,但是也是进步了一大步。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Pro有ip68防水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手机不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是可以在比较浅的水中停留半小时左右,如果时间太长手机十分容易进水。一般日常生活中的水、饮料等泼溅一般不会造成手机进水。但不建议将手机带入到浴室或桑拿房内,这些地方的水蒸气更易进入手机,造成内部的腐蚀短路。

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有爆料称iQOO10 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10Pro拍照怎么样?

中规中矩

中规中矩

iQOO10Pro在相机方面对比上一代没有提升很大,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万像素,来自三星的模组,整体的拍照性能在同档位的手机中属于中档水平。上一代的iQOO9Pro后置摄像头主要参数是: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 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段),后置摄像头光圈f/1.75(后置微云台主摄),f/2.27(后置鱼眼广角主摄),f/2.23(后置人像),预计iQOO10Pro的后置镜头参数会和上一代差不多水平

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普通版的iQOO10没有超声波指纹解锁,高配版本的iQOO10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iQOO10Pro是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iQOO10Pro的屏幕将会是三星的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屏幕

iQOO 10 Pro有无线充电吗?

iQOO 10 Pro支持50W无线闪充,同时也支持OTG反向充电,另外它的有线充电速度是200W,4700mAh电池容量(典型值)。iQOO 10 Pro的充电速度是目前安卓手机中非常快的,尤其是其200W的有线充电,几乎是第一梯队级别的速度。

iQOO10会有肩键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肩键的设计。在上一代的iQOO9中已经取消了肩键的设计,但加入了压感触控功能,可以模仿肩键的效果,在游戏的时候通过按压来快捷操作。使用压感触控功能需要在手机内进行设置,设置步骤为:手机底部拉出菜单栏,打开【游戏魔盒】——在界面左侧右划呼出【游戏魔盒侧边栏】——点击【压感按键】,屏幕会出现压感按键指示图标,A代表左键,B代表右键,拖动图标A和B在想要映射的位置区域,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 10和iQOO 10 Pro区别有哪些?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iQOO 10 Pro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iQOO 10 Pro

屏幕:iQOO 10屏幕是6.78 英寸 FHD 分辨率OLED屏幕,120Hz 刷新率,支持 DC 调光;iQOO 10 Pro的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摄像头:iQOO 10后置主摄像头像素为 5000 万,1/1.5 英寸大底;iQOO 10 Pro后置 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快充:iQOO 10快充是120W,iQOO 10 Pro快充是2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