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有几种配色?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10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但机身侧面还是有一定的弧度,握持起来比较圆润,iQOO10Pro是曲面屏幕,它的侧面弧度看起来更大,也不是直角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个系列手机不会那么的咯手,不是属于直角边设计。

iQOO10是2K屏吗?

iQOO1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其iQOO10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色彩1670 万色,P3 色域,最高120Hz刷新率;iQOO10Pro屏幕是6. 78 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色域,支持HDR,最高120Hz刷新率。

两款型号的屏幕都是屏下指纹识别,iQOO10是直屏,iQOO10Pro是双曲面屏

iQOO 10机身多大尺寸?

164.55mm×77.1mm×8.37mm(赛道版);164.55mm×77.1mm×8.46mm(传奇版、燃擎)

164.55mm×77.1mm×8.37mm(赛道版);164.55mm×77.1mm×8.46mm(传奇版、燃擎)

iQOO 10的机身尺寸为164.55mm×77.1mm×8.37mm(赛道版);164.55mm×77.1mm×8.46mm(传奇版、燃擎);机身重量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玻璃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 10 Pro有红外遥控吗?

iQOO 10 Pro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可以控制空调等家电设备。目前红外遥控是很多家电中常见的一个控制方式,比较简单容易控制,但现在很多家电比较智能化,可通过APP远程遥控,控制方式也更多样,因此红外功能已经逐渐在智能手机中被取消。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 10 Pro和iQOO 9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台积电4nm工艺;iQOO 9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三星4nm工艺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材质;iQOO 9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3200 x 1440分辨率,支持HDR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iQOO 9 Pro前置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距)

快充:iQOO 10 Pro电池容量4700mAh,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iQOO 9 Pro电池容量4700mAh,120W 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