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屏幕多大?

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12天长续航

12天长续航。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小米官方宣传为12天长续航,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小米手环 7 Pro 提供血氧和持续心率监测。如果它检测到您的 SpO2 水平过低,它会发出嗡嗡声。还可以使用高级睡眠监测来跟踪睡眠的三个阶段——浅睡眠、深睡眠和 REM 睡眠。

小米手环7 Pro屏幕多大?

1.64英寸

1.64英寸。

小米手环7Pro采用AMOLED 视网膜级全面彩屏,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AMOLED(英语:Active-matrix 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中译: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或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是一种显示屏技术。其中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是描述薄膜显示技术的具体类型:有机电激发光显示;AM(有源矩阵体或称主动式矩阵体)是指背后的像素寻址技术。AMOLED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并继续朝低功耗、低成本、大尺寸方向发展。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新固件?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手环7Pro通过小米运动健康推送后续的升级包进行功能的更新。

1、小米运动健康APP: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2、如发现新版本可更新,点击下载升级包;

3、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将自动推送至手环,待升级包接收完成后,手环将自动升级并重启。

贴士:

1、 手环升级时电量需要保持在20%及以上;

2、 升级过程中手环需保持与手机连接,尽量保持手环在手机附近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小爱同学无法识别怎么办?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可以用小米穿戴APP。

小米手环7 Pro有很多朋友反应小爱同学无法进行识别,目前确实是有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用户发现用小米穿戴可以,小米运动健康不行,所以如果无法识别小爱同学的话就去用小米穿戴,不过反应上会慢一点,怀疑很可能是固件的问题。

所以遇到无法识别的情况可以试试小米穿戴,等待小米官方的修复。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腕带有哪些颜色?

目前推出8款腕带颜色

目前推出8款腕带颜色。

小米手环7Pro有6款经典配色,分别为黑色、白色、淡粉色、天蓝色、墨绿色、橘色。此外还有2款梵高绿和莫奈灰。

小米手环7Pro时尚优雅、低调沉稳,或是活力鲜艳,随时响应你的心情,手腕上的色彩,也能点亮全身。全新腕表卡扣,经典实用,快拆结构方便你随时拆换,捕捉穿搭灵感。腕带抗菌按照:GB/T31402-2015标准,6款抗菌腕带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抗菌报告编号为2021FM05445RO1,结果显示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抗菌效果满足测试。

小米手环7 Pro和红米watch2哪个好?

小米手环7 Pro更好

小米手环7 Pro更好。

1.首先小米手环7 Pro的屏幕是1.64寸的,而红米watch2是1.6寸的,虽然差距很小,但是毕竟也是差距,屏占比也是比较大。

2.小米手环7 Pro支持的蓝牙版本比红米watch2高,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为5.2版本,而红米watch2才是5.0版本。

3.就外观来看小米手环7 Pro更有质感,更为简约,不过外观个人偏好占比大,这个就因人而异,就网上评论来看喜欢小米手环7 Pro的多点。

4.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比红米watch2多一点点,比如快捷回复等。

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379元

379元。

小米手环7Pro于7月4日正式发布,小米手环7Pro采用全彩方形大屏,查看更随心,点击滑动更自在,支持独立卫星定位 、精准记录运动轨迹,跑步课程随时训练、多重健康监测、NFC公交地铁门禁刷卡。

此外小米手环7Pro内置GPS模块,脱离手机也能精准记录运动轨迹,内置117种运动模式、10种不同强度跑步课程,做你腕上的私人教练。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支持GNSS,支持NFC,蓝牙BLE5.2,此外还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蓝牙5.2是蓝牙技术联盟在2020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而且功耗更低更为的省电。

小米手环7 Pro和小米手环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比小米手环7显示屏要大,整体颜值也是比小米手环7有质感。

2.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续航更好。

3.将配备GPS系统。

目前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小米手环7Pro即将在2022年的7月4日的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支持5ATM的防水及泳姿的识别,此外还支持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恢复时间、有氧/无氧训练效果四大运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时刻了解自身运动水平,评估体能消耗,辅助用户科学调整运动量,全面衡量用户运动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已经开启预约,目前只有黑白两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