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12天长续航

12天长续航。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小米官方宣传为12天长续航,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小米手环 7 Pro 提供血氧和持续心率监测。如果它检测到您的 SpO2 水平过低,它会发出嗡嗡声。还可以使用高级睡眠监测来跟踪睡眠的三个阶段——浅睡眠、深睡眠和 REM 睡眠。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解绑?

按照以下方法解绑

按照以下方法解绑。

小米手环7Pro解绑方法:

手环和手机连接状态下,打开小米运动健康App-设备-查看所有设备-长按当前设备-解除绑定,点击“解除绑定”可解绑,解绑后手环将恢复出厂。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腕带有哪些颜色?

目前推出8款腕带颜色

目前推出8款腕带颜色。

小米手环7Pro有6款经典配色,分别为黑色、白色、淡粉色、天蓝色、墨绿色、橘色。此外还有2款梵高绿和莫奈灰。

小米手环7Pro时尚优雅、低调沉稳,或是活力鲜艳,随时响应你的心情,手腕上的色彩,也能点亮全身。全新腕表卡扣,经典实用,快拆结构方便你随时拆换,捕捉穿搭灵感。腕带抗菌按照:GB/T31402-2015标准,6款抗菌腕带通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抗菌报告编号为2021FM05445RO1,结果显示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抗菌效果满足测试。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微信支付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二维码和条形码付款,使用时需与手机端微信/支付宝APP绑定,确保手机网络和蓝牙连接正常。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支持GNSS,支持NFC,蓝牙BLE5.2,此外还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蓝牙5.2是蓝牙技术联盟在2020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而且功耗更低更为的省电。

小米手环7 Pro和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的屏幕更大。

2.小米手环7Pro有独立GPS。

3.小米手环7Pro支持NFC,但是小米手环7需要NFC版才支持。

4.小米手环7Pro支持小爱同学。

5.小米手环7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不过这些功能一般没什么用。

image.png/

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PS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支持五星同搜,跑步记录运动轨迹,也能不带手机轻装上阵。

最早的民用GPS都是可以独立使用的GPS设备。这类设备又可以分为手持式、车载式,有独立显示屏用于显示地图或航点航迹信息,大部分有集成的电子地图功能(俗称地图机),体积一般也比较大,价格从1000~9000元不等,功能差异很大。独立式民用GPS最著名的2家供应商都来自美国,分别是高明(Garmin)和麦哲伦(Magellan),在国内可以买到他们的产品。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

小米手环7 Pro可以不带手机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 Pro是不可以不带手机听歌的,首先小米手环7 Pro是没有扬声器的,此外,小米手环7 Pro的听音乐功能只是控制你手机中的APP才能听,所以是不能不带手机听歌的。

怎么控制手机播放音乐?

小米手环 7Pro 版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先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与“-”可以调节音量。

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235mAh

235mAh。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大概需要1个小时,充电接口类型是磁吸顶针充电口。

小米手环7 Pro长44. 7 毫米,宽28. 8 毫米,厚 11 毫米,主体净重(不含腕带的重量)约为20. 5 克。搭载 235 毫安时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采用磁吸式顶针充电口,配备1. 64 英寸AMOLED彩色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