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充满电要多久?

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12天长续航

12天长续航。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小米官方宣传为12天长续航,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小米手环 7 Pro 提供血氧和持续心率监测。如果它检测到您的 SpO2 水平过低,它会发出嗡嗡声。还可以使用高级睡眠监测来跟踪睡眠的三个阶段——浅睡眠、深睡眠和 REM 睡眠。

小米手环7 Pro充满电要多久?

约一个小时

约一个小时。

小米手环7Pro充满电要约等于1个小时。(充电时长测试数据来自小米实验室,在实际使用中,充电时长与环境温度、电池寿命等各种因素相关,可能与实验室数据有所差异。)

小米手环7Pro从零到100充满电还是需要1个小时,但是续航大概是12天,所以如果隔几天充电的话,那么就不会感觉很慢了。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iOS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不仅支持Android 6.0还支持 iOS 10.0及以上版本,如果你的苹果手机的系统版本是iOS 10.0以上的话就可以用小米手环7Pro。

iOS10是苹果公司研发的移动端手机操作系统,2016年6月14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6)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0系统;2016年9月14日凌晨,iOS10正式版陆续开始向用户推送。

小米手环7 Pro充电线参数怎么样?

详细参数如下

详细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小米小方头磁吸充电线

产品型号:M2114ACD1

适用机型:小米手环7Pro、Redmi Watch2

执行标准:Q/KL001-2022

充电线长:500mm ±15mm

产品材质:TPE + PC

小米手环7 Pro可以不带手机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 Pro是不可以不带手机听歌的,首先小米手环7 Pro是没有扬声器的,此外,小米手环7 Pro的听音乐功能只是控制你手机中的APP才能听,所以是不能不带手机听歌的。

怎么控制手机播放音乐?

小米手环 7Pro 版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先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与“-”可以调节音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下简称北斗系统)是中国着眼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的国家重要空间基础设施。

随着北斗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的发展,相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报、测绘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时统、电力调度、救灾减灾、应急搜救等领域,逐步渗透到人类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鸿蒙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Android 6.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目前还不适配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新固件?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手环7Pro通过小米运动健康推送后续的升级包进行功能的更新。

1、小米运动健康APP: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2、如发现新版本可更新,点击下载升级包;

3、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将自动推送至手环,待升级包接收完成后,手环将自动升级并重启。

贴士:

1、 手环升级时电量需要保持在20%及以上;

2、 升级过程中手环需保持与手机连接,尽量保持手环在手机附近

小米手环7 Pro不震动了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小米手环不振动怎么办,参考如下:

1、首先检查下手环是否开启了勿扰模式等;

2、如果没有开启,可以重启下手环。重启成功后可以在 App 端,使用查找手环功能;查找一下手环是否振动,若不振动可申请售后处理。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添加门禁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1.首先需要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的APP,点击进入我的设备中,绑定好自己的小米手环7 Pro。

2.绑定好之后,点击【我】,进入到自己的信息界面,在这里面可以看到你绑定的产品,点击小米手环7 Pro。

3.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关于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其中就有门卡模拟。

4.点击【门卡模拟】进入到设置界面,然后把你的门卡贴在手机的背部,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模拟成功了,在门卡模拟的界面也是有详细的教程。

小米手环7 Pro可以刷小米智能门锁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 Pro可以刷小米智能门锁但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目前门卡模拟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过的、频率为 13.56MHz 的门卡,若门卡存在加密区就无法模拟。

2. 因门禁卡或 NFC 芯片卡标准不同,部分门禁卡虽然能成功模拟,但可能无法开门。

3. 出于安全原因,带有门卡功能的银行卡和储值消费、公交消费功能的门卡暂时无法模拟;即使模拟成功,此功能也无法具备银行、消费、公交等附加功能。具体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哦~如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您可以联系小米旗舰店客服详细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