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什么时候上市 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 1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7月份

预计2022年7月份

iQOO10将采用一块支持120Hz 高刷的6.78英寸 FHD 分辨率 OLED 屏幕,并且支持 DC 调光。性能方面采用高通最近发布的骁龙8+ 处理器,搭配12GB 内存。后置主摄采用了1/1.5英寸大底的5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120W 快充。

iQOO 10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9搭载高通骁龙8Gen1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等拍照功能;搭载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

iQOO10正面搭载6.78英寸OLED屏幕,3200×1440p分辨率(2K),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内置2275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4600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12分钟完全充满电池。iQOO10支持120W充,iQOO10Pro支持200W超级闪充。

iQOO9在618大促期间价格大跌,发布仅半年12+256G从4399降3399,降幅可以说很大。如果不是对200W快充特别执着的话,如今降价后的iQOO9还是很香的。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

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iQOO10Pro支持变焦倍数是,前置:2倍数字变焦,后置:30倍数字变焦,2.5倍光学变焦(人像)。iQOO10Pro对比上一代的iQOO9相机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还是三星镜头模组,基本上日常拍照是够用的,但是相机参数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算特别优秀,因为iQOO10系列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比较强的游戏性能,自然在拍照方面有取舍。

iQOO 10 Pro机身是什么材料?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iQOO 10 Pro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后盖的材料不太一样,分别是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所有版本的中框都是铝合金,它们的屏幕都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三星E5 材质

iQOO10 Pro散热怎么样?

散热性能不错

散热性能不错

iQOO10 Pro配备3930mm2 大面积VC均热板,低温感航空铝中框,亚微米导热凝胶,配合机身内部 14 颗感温IC芯片等特性之后,温度则可以更好进行控制。iQOO10 Pro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是台积电的4nm工艺,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Gen 1是三星4nm工艺,台积电的工艺在口碑上要比三星的好,发热问题也比较不明显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10Pro拍照怎么样?

中规中矩

中规中矩

iQOO10Pro在相机方面对比上一代没有提升很大,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万像素,来自三星的模组,整体的拍照性能在同档位的手机中属于中档水平。上一代的iQOO9Pro后置摄像头主要参数是: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 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段),后置摄像头光圈f/1.75(后置微云台主摄),f/2.27(后置鱼眼广角主摄),f/2.23(后置人像),预计iQOO10Pro的后置镜头参数会和上一代差不多水平

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普通版的iQOO10没有超声波指纹解锁,高配版本的iQOO10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iQOO10Pro是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iQOO10Pro的屏幕将会是三星的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