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可以打电话吗 支持小爱同学吗?

小米手环7 Pro可以打电话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均不支持拨打/接听电话,但支持来电显示(需手动开启),若遇到来电不想接的情况,您可以在手环上拒接。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卫星定位,可脱离手机使用,有更完善的信息记录,支持五星同搜(支持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搜星时间受环境影响,预计3-40秒左右。

智能手环的定义是运动、健康类,所以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的定义是不同的,有的智能手表是可以打电话,但是智能手环就不能了,当然了,至于以后会不会手环出现能打电话的功能还是可能的,毕竟技术上已经是没什么问题。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内置小爱同学。

【使用方法】手环表盘页向右划动,即可使用小爱同学,小爱同学不支持语音回复,以文字的形式反馈在手环的屏幕上。

贴士:手环左右滑动时,无小爱同学功能,可在 App 端快捷应用入口中,查看语音功能是否隐藏,可更改顺序。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快充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系列均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支持快充。

手环的电池相较于手机来说是小的多的多,充手环的电流一般都是500mA,快充的电器需要满足足够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压,因为充电器的走线有很大的寄生电阻,如果要实现较大的充电电流,充电器的带载输出电压需要较高。

小米手环7 Pro查找手机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支持查找手机功能,使用此功能需要手环保持与手机的连接,

操作方法:手环应用列表---更多---找手机,点击后手环会显示正在响铃,此时手机会发出响铃,手环点击铃声图标即可关闭响铃。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闹钟的,闹钟功能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进行设置,也可以在手环中在闹钟应用设置、编辑、添加、删除闹钟,另外也可以通过小爱语音助手设置闹钟(需手环支持小爱同学);

最多可设置10个,设置闹钟周期(只提醒一次、每天、每周一至周五、自定义周几)。手环端点击时间旁的按钮,可以选择对已设定闹钟进行编辑,支持创建、删除和更改闹钟时间。

小米手环7 Pro播放音乐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 与“-”可以调节音量。

目前支持市面上大多的音乐播放器,如系统音乐、酷狗、q 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酷我HD、虾米、荔枝、蜻蜓FM。

温馨贴士:

1、手环连接小米手机,需将小米运动健康APP开启通知使用权,才可使用音乐控制功能;

2、为了更好地使用手环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此功能需手机端开始播放音乐后,并保持后台运行才能使用。

小米手环7 Pro和苹果手机兼容吗?

兼容

兼容。

小米手环7 Pro支持的系统为Android 6.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所以你是苹果手机,而且系统在iOS10.0版本以上的话就可以适配了,除了手机解锁功能无法使用,iOS的其他功能都和安卓的功能是一样的,不用担心会有使用方面的问题。

目前适配的功能有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等等。

小米手环7 Pro和红米watch2哪个好?

小米手环7 Pro更好

小米手环7 Pro更好。

1.首先小米手环7 Pro的屏幕是1.64寸的,而红米watch2是1.6寸的,虽然差距很小,但是毕竟也是差距,屏占比也是比较大。

2.小米手环7 Pro支持的蓝牙版本比红米watch2高,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为5.2版本,而红米watch2才是5.0版本。

3.就外观来看小米手环7 Pro更有质感,更为简约,不过外观个人偏好占比大,这个就因人而异,就网上评论来看喜欢小米手环7 Pro的多点。

4.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比红米watch2多一点点,比如快捷回复等。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

小米手环7 Pro耗电吗?

看个人使用情况

看个人使用情况。

根据用户的反馈,如果使用频繁,2天能耗30%到40%电量,使用不频繁能够坚持10多天。

以下是官方测试数据:

小米手环7 Pro版典型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30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关闭高精度睡眠监测、异常心搏、全天压力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开启抬腕亮屏,开启消息通知,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100 条通知,10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2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6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版重度模式测试条件:充满电后,使用出厂默认设置、使用静态表盘,开启 1 分钟/次全天心率检测、开启高精度睡眠监测、全天压力检测、开启抬腕亮屏(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每天接收并显示 200 条通知,15 次来电提醒, 振动 10 秒钟。每天抬腕亮屏触发 500次;每天启动 App 同步一次数据;每天手动测量血氧 2 次;每周开启运动记录 90 分钟;每天刷卡 4 次、门禁卡 6 次;

小米手环7 Pro不震动了怎么办?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小米手环不振动怎么办,参考如下:

1、首先检查下手环是否开启了勿扰模式等;

2、如果没有开启,可以重启下手环。重启成功后可以在 App 端,使用查找手环功能;查找一下手环是否振动,若不振动可申请售后处理。

小米手环7 Pro可以不带手机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 Pro是不可以不带手机听歌的,首先小米手环7 Pro是没有扬声器的,此外,小米手环7 Pro的听音乐功能只是控制你手机中的APP才能听,所以是不能不带手机听歌的。

怎么控制手机播放音乐?

小米手环 7Pro 版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先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与“-”可以调节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