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可以打电话吗 和华为手环7哪个好?

小米手环7 Pro可以打电话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均不支持拨打/接听电话,但支持来电显示(需手动开启),若遇到来电不想接的情况,您可以在手环上拒接。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卫星定位,可脱离手机使用,有更完善的信息记录,支持五星同搜(支持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搜星时间受环境影响,预计3-40秒左右。

智能手环的定义是运动、健康类,所以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的定义是不同的,有的智能手表是可以打电话,但是智能手环就不能了,当然了,至于以后会不会手环出现能打电话的功能还是可能的,毕竟技术上已经是没什么问题。

小米手环7 Pro和华为手环7哪个好?

看个人手机以及需求去

看个人手机以及需求去。

如果你是华为的用户的话,建议选择华为手环7,如果你是小米用户或者是苹果用户的话,建议选择小米手环7 Pro。

就手环来看,抛开颜值的话,主要还是看谁的功能多,现在的手环大部分的功能都是相差不大,所以外观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喜欢哪款手环的外观就买哪款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米手环7 Pro在7月4日发布,有着比华为手表7更大的屏幕,但是相对的也比华为手环7更重,华为手环7目前只有 96 种运动模式,而小米手环7 Pro有117种运动模式,其他的参数也没差距很大。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Pro升级了什么?

GPS、续航等

GPS、续航等

小米手环7 Pro预计2022年夏天推出,对比小米手环7主要升级:一是内置独立GPS,二是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时间更长。目前已经发布的小米手环7使用1. 62 英寸AMOLED显示屏,可视面积提升25%。搭载Dialog14706 处理器,性能更强,30种运动模式。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235mAh

235mAh。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大概需要1个小时,充电接口类型是磁吸顶针充电口。

小米手环7 Pro长44. 7 毫米,宽28. 8 毫米,厚 11 毫米,主体净重(不含腕带的重量)约为20. 5 克。搭载 235 毫安时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采用磁吸式顶针充电口,配备1. 64 英寸AMOLED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播放音乐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小米手环7Pro可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

手环和手机处于连接状态下,手机端打开音乐播放器,开始播放音乐后,手环进入手环音乐界面,在手环上点击暂停按钮可以暂停播放,点击切歌按钮可以随时切换成上一首或下一首。点击音量“+” 与“-”可以调节音量。

目前支持市面上大多的音乐播放器,如系统音乐、酷狗、q 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酷我HD、虾米、荔枝、蜻蜓FM。

温馨贴士:

1、手环连接小米手机,需将小米运动健康APP开启通知使用权,才可使用音乐控制功能;

2、为了更好地使用手环来控制手机音乐播放,此功能需手机端开始播放音乐后,并保持后台运行才能使用。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屏幕多大?

1.64英寸

1.64英寸。

小米手环7Pro采用AMOLED 视网膜级全面彩屏,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AMOLED(英语:Active-matrix 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中译: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或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是一种显示屏技术。其中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是描述薄膜显示技术的具体类型:有机电激发光显示;AM(有源矩阵体或称主动式矩阵体)是指背后的像素寻址技术。AMOLED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并继续朝低功耗、低成本、大尺寸方向发展。

小米手环7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小米手环7 Pro的勿扰模式需要向下滑动手环主界面,直到滑动到看到【更多】这个选项。

2.选择更多,然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勿扰模式的选项,点击【勿扰】进入到设置页面。

3.进入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时间的选项,选择你需要设置的时间,没有的话也可以设置自定义,设置好后保存即可。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内置小爱同学。

【使用方法】手环表盘页向右划动,即可使用小爱同学,小爱同学不支持语音回复,以文字的形式反馈在手环的屏幕上。

贴士:手环左右滑动时,无小爱同学功能,可在 App 端快捷应用入口中,查看语音功能是否隐藏,可更改顺序。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换表盘?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换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换。

小米手环7Pro 版主体内置系统表盘,更多表盘可以在小米运动健康 App 中进行下载使用,表盘样式可以在手环端和 App 中更换,表盘市场中部分为动态表盘。

1.手环上更换表盘:① 可以在手环->设置->更换表盘,选择自己喜爱的表盘后,点击屏幕确认即可完成表盘更换;② 可以在手环表盘页面长按,会进入预览图模式,上下滑动可选择喜欢的表盘预览图,单击预览图即可更换当前的表盘。

2. App 上更换表盘: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表盘管理->点击表盘设置入口,进入表盘中心后下载同步后可完成表盘更换。系统要求:Android6.0、iOS10.0以上。

小米手环7 Pro和苹果手机兼容吗?

兼容

兼容。

小米手环7 Pro支持的系统为Android 6.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所以你是苹果手机,而且系统在iOS10.0版本以上的话就可以适配了,除了手机解锁功能无法使用,iOS的其他功能都和安卓的功能是一样的,不用担心会有使用方面的问题。

目前适配的功能有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