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可以打电话吗 尺寸多大?

小米手环7 Pro可以打电话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均不支持拨打/接听电话,但支持来电显示(需手动开启),若遇到来电不想接的情况,您可以在手环上拒接。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卫星定位,可脱离手机使用,有更完善的信息记录,支持五星同搜(支持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搜星时间受环境影响,预计3-40秒左右。

智能手环的定义是运动、健康类,所以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的定义是不同的,有的智能手表是可以打电话,但是智能手环就不能了,当然了,至于以后会不会手环出现能打电话的功能还是可能的,毕竟技术上已经是没什么问题。

小米手环7 Pro尺寸多大?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长44.7mm;宽28.8mm;高11mm。

小米手环7Pro的尺寸为44.7 × 28.8 × 11mm(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其中屏幕的尺寸为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小米手环7 Pro的勿扰模式需要向下滑动手环主界面,直到滑动到看到【更多】这个选项。

2.选择更多,然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勿扰模式的选项,点击【勿扰】进入到设置页面。

3.进入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时间的选项,选择你需要设置的时间,没有的话也可以设置自定义,设置好后保存即可。

小米手环7 Pro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闹钟的,闹钟功能可在小米运动健康APP中进行设置,也可以在手环中在闹钟应用设置、编辑、添加、删除闹钟,另外也可以通过小爱语音助手设置闹钟(需手环支持小爱同学);

最多可设置10个,设置闹钟周期(只提醒一次、每天、每周一至周五、自定义周几)。手环端点击时间旁的按钮,可以选择对已设定闹钟进行编辑,支持创建、删除和更改闹钟时间。

小米手环7 Pro久坐提醒在哪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首先得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然后点击【我的】,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添加设备。

2.点击【添加设备】,接着会跳出二维码以及无二维码方式适配连接,这时候随便选择哪一种都可以,按照教程来就好了。

3.添加完毕之后,点击小米手环7 Pro进入到详情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功能,找到【久坐提醒】,然后进行设置即可。

小米手环7 Pro息屏显示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息屏显示。

【设置方法】

在手环端--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息屏显示功能。可以选择智能开启、定时开启、全天开启等模式(手环固件版本需要在 1.9.68.1 版本及以上,小米运动健康 APP 版本更新至3.4.2 及以上,及以上)

贴士:

1. 开启后,手环耗电将大幅增加。

2. 如果设置中未找到息屏功能,请检查手环固件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1.9.68. 1 及以上版本),更新路径如下:小米运动健康 APP:设备页--检查更新(点击我的设备后下滑找到设备的检查更新,在我的页面最下方的是 APP 的检查更新)

3. 开启息屏显示后,运动状态下手环会一直显示运动状态,不会息屏。

4. 息屏显示样式根据每个表盘不同,请在表盘市场点击查看每个表盘对应的息屏样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内置小爱同学。

【使用方法】手环表盘页向右划动,即可使用小爱同学,小爱同学不支持语音回复,以文字的形式反馈在手环的屏幕上。

贴士:手环左右滑动时,无小爱同学功能,可在 App 端快捷应用入口中,查看语音功能是否隐藏,可更改顺序。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防水吗游泳洗澡能带不?

能。

小米手环7Pro的防水等级是5ATM 防水等级。所谓的5ATM 防水等级(相当于水下50米深度),支持在泳池游泳、浅滩游泳及其他浅水域的水上活动时佩戴,但不适用于热水淋浴、桑拿和潜水,并需避免在水上运动时高速水流的直接冲击;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所以你洗澡和游泳都是完全可以的,不用担心会进水损坏,但是如果你泡桑拿什么的很可能会因为长时间泡水和温度较高损坏。

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PS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支持五星同搜,跑步记录运动轨迹,也能不带手机轻装上阵。

最早的民用GPS都是可以独立使用的GPS设备。这类设备又可以分为手持式、车载式,有独立显示屏用于显示地图或航点航迹信息,大部分有集成的电子地图功能(俗称地图机),体积一般也比较大,价格从1000~9000元不等,功能差异很大。独立式民用GPS最著名的2家供应商都来自美国,分别是高明(Garmin)和麦哲伦(Magellan),在国内可以买到他们的产品。

小米手环7 Pro拍照控制功能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设置。

小米手环7Pro拍照功能,可以通过手环控制手机进行拍照,该功能需要在手环与手机连接状态下使用。

目前拍照功能仅 IOS 设备支持,安卓机型待后续发布新版固件支持。

使用此功能前需要先在 APP 中进行配对,配对方式如下。

【iOS 手机】在绑定设备后,系统会弹出配对弹框,点击允许配对即可。

【安卓手机】

小米运动健康 App->应用设置->拍照设置->蓝牙配对(解除配对)。

配对完成后,打开手机端的相机应用,按下手环端的拍照键即可完成手环控制手机拍照

贴士:

1、手环不支持显示画面,只有控制按钮;

2、拍照功能并非所有机型支持。

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379元

379元。

小米手环7Pro于7月4日正式发布,小米手环7Pro采用全彩方形大屏,查看更随心,点击滑动更自在,支持独立卫星定位 、精准记录运动轨迹,跑步课程随时训练、多重健康监测、NFC公交地铁门禁刷卡。

此外小米手环7Pro内置GPS模块,脱离手机也能精准记录运动轨迹,内置117种运动模式、10种不同强度跑步课程,做你腕上的私人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