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有什么功能?

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379元

379元。

小米手环7Pro于7月4日正式发布,小米手环7Pro采用全彩方形大屏,查看更随心,点击滑动更自在,支持独立卫星定位 、精准记录运动轨迹,跑步课程随时训练、多重健康监测、NFC公交地铁门禁刷卡。

此外小米手环7Pro内置GPS模块,脱离手机也能精准记录运动轨迹,内置117种运动模式、10种不同强度跑步课程,做你腕上的私人教练。

小米手环7 Pro有什么功能?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音乐控制、遥控拍照、离线支付、手环闹钟、久坐提醒、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机解锁(仅MIUI系统支持)、秒表、手环勿扰、天气预报、手电筒、番茄钟。

此外小米手环7 Pro支持独立GNSS定位以及腕上跑步课程,包含117中运动模式、10种跑步课程,全天的心率、血氧、压力、睡眠监测,还有女性健康管理和呼吸训练。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番茄钟是什么?

番茄钟是指番茄工作法

番茄钟是指番茄工作法。

番茄工作法(英语:Pomodoro Technique)是一种时间管理方法,在1980年代由Francesco Cirillo创立。该方法使用一个定时器来分割出一个一般为25分钟的工作时间和5分钟的休息时间,而那些时间段被称为pomodoros,为意大利语单词 pomodoro(中文:番茄)之复数,哪怕工作没有完成,也要定时休息。

番茄工作法有五个步骤:

决定需要先完成的任务。

设定番茄工作法定时器至 n 分钟(通常为25分钟)。

持续工作直至定时器提示,记下一个番茄。

短暂休息3-5分钟。

每四个番茄,休息15-30分。

番茄时意指每个工作时段的时长。当任务完成后,所有番茄计时器剩下的时间会被用于过度学习。短休息时间可以辅助达到心理学上的同化作用,3-5分钟的短休息间隔开每个番茄工作时段。四个番茄工作时组成一组。一个15-50分钟的长休息间隔开每组作业。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更新固件?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运动健康中进行更新。

小米手环7Pro通过小米运动健康推送后续的升级包进行功能的更新。

1、小米运动健康APP: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2、如发现新版本可更新,点击下载升级包;

3、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将自动推送至手环,待升级包接收完成后,手环将自动升级并重启。

贴士:

1、 手环升级时电量需要保持在20%及以上;

2、 升级过程中手环需保持与手机连接,尽量保持手环在手机附近

小米手环7 Pro充满电要多久?

约一个小时

约一个小时。

小米手环7Pro充满电要约等于1个小时。(充电时长测试数据来自小米实验室,在实际使用中,充电时长与环境温度、电池寿命等各种因素相关,可能与实验室数据有所差异。)

小米手环7Pro从零到100充满电还是需要1个小时,但是续航大概是12天,所以如果隔几天充电的话,那么就不会感觉很慢了。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全天血氧监测的。

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气,人体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以上。血液中含氧量越高,人的新陈代谢就越好。当然血氧含量高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人体内的血氧都是有一定的饱和度,过低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过高会导致体内细胞老化。

氧含量 是指100毫升血液内所含的氧毫升数,包括实际与血红蛋白结合的氧和溶解在血浆内的氧。正常动脉血氧含量约19.3毫升%,混合静脉血氧含量约12毫升%。血液氧含量主要取决于PaO2与血红蛋白的质和量。PaO2明显降低或血红蛋白结合氧的能力降低,使血红蛋白饱和度降低,或单位容积血液内血红蛋白量减少,都可使氧含量减少。

小米手环7 Pro有异响怎么办?

咨询客服

咨询客服。

小米手环7Pro 表带支持快拆,快拆按键为活动件,和表带头粒配合存在间隙,是快拆表耳上的按键可能有轻微晃动导致响,并非故障,间隙设计是为了保证快拆按钮的正常活动,确保快拆手感。如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您可以联系小米旗舰店客服详细咨询,将竭诚为您服务。

小米手环7 Pro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小米手环7 Pro的勿扰模式需要向下滑动手环主界面,直到滑动到看到【更多】这个选项。

2.选择更多,然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勿扰模式的选项,点击【勿扰】进入到设置页面。

3.进入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时间的选项,选择你需要设置的时间,没有的话也可以设置自定义,设置好后保存即可。

小米手环7 Pro和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的屏幕更大。

2.小米手环7Pro有独立GPS。

3.小米手环7Pro支持NFC,但是小米手环7需要NFC版才支持。

4.小米手环7Pro支持小爱同学。

5.小米手环7支持最大摄氧量、运动负荷、运动效果评估、完全恢复时间,不过这些功能一般没什么用。

image.png/

小米手环7 Pro支持银联闪付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但是不支持银联闪付。

银联手机闪付是中国银联推出的移动互联网支付产品,包括多品牌手机Pay、HCE及可穿戴支付。银联手机闪付依托近场通信、支付标记化等技术,让支付极致便捷的同时,确保支付安全。银联手机闪付现已支持线下非接触支付、二维码支付、远程在线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让用户不仅能在超市、便利店、停车场、地铁闸机等线下场所一挥(一扫)即付,还可以在线上APP内安心结账,满足用户及商户的不同支付场景。

小米手环7 Pro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7月4日

2022年7月4日。

6月30日,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小米手环7 Pro将会在7月4日晚上7点在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中正式亮相,小米手环7 Pro采用方形大屏,据悉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续航,支持 24 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