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续航怎么样?

小米手环7 Pro价格多少钱?

379元

379元。

小米手环7Pro于7月4日正式发布,小米手环7Pro采用全彩方形大屏,查看更随心,点击滑动更自在,支持独立卫星定位 、精准记录运动轨迹,跑步课程随时训练、多重健康监测、NFC公交地铁门禁刷卡。

此外小米手环7Pro内置GPS模块,脱离手机也能精准记录运动轨迹,内置117种运动模式、10种不同强度跑步课程,做你腕上的私人教练。

小米手环7 Pro续航怎么样?

12天长续航

12天长续航。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小米官方宣传为12天长续航,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小米手环 7 Pro 提供血氧和持续心率监测。如果它检测到您的 SpO2 水平过低,它会发出嗡嗡声。还可以使用高级睡眠监测来跟踪睡眠的三个阶段——浅睡眠、深睡眠和 REM 睡眠。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支持GNSS,支持NFC,蓝牙BLE5.2,此外还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蓝牙5.2是蓝牙技术联盟在2020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而且功耗更低更为的省电。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添加门禁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1.首先需要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的APP,点击进入我的设备中,绑定好自己的小米手环7 Pro。

2.绑定好之后,点击【我】,进入到自己的信息界面,在这里面可以看到你绑定的产品,点击小米手环7 Pro。

3.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关于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其中就有门卡模拟。

4.点击【门卡模拟】进入到设置界面,然后把你的门卡贴在手机的背部,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模拟成功了,在门卡模拟的界面也是有详细的教程。

小米手环7 Pro充满电要多久?

约一个小时

约一个小时。

小米手环7Pro充满电要约等于1个小时。(充电时长测试数据来自小米实验室,在实际使用中,充电时长与环境温度、电池寿命等各种因素相关,可能与实验室数据有所差异。)

小米手环7Pro从零到100充满电还是需要1个小时,但是续航大概是12天,所以如果隔几天充电的话,那么就不会感觉很慢了。

小米手环7 Pro可以解锁笔记本电脑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 Pro是不支持解锁笔记本电脑的,7和NFC版本也是不支持,只有小米手环6和NFC版本是支持解锁笔记本的。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全天心率监测、全天候血氧饱和度监测,血氧饱和度过低时,主动振动提醒呼吸状态;此外,还支持全天压力监测、科学睡眠监测、女性健康管理、呼吸训练等功能。

小米手环7 Pro支持查找手环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不支持查找手环的,而小米手环7和NFC以及小米手环6及NFC版本都是支持查找手环的。

小米手环7Pro共有夜跃黑、静息白两款配色,分别搭配锖色和浅金色边框;拥有六款经典配色腕带和梵高绿、莫奈灰两款时尚撞色腕带。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屏幕多大?

1.64英寸

1.64英寸。

小米手环7Pro采用AMOLED 视网膜级全面彩屏,1.64 英寸,AMOLED 彩色方屏*实际尺寸依配置、制造工艺、测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异,请以实物为准。

AMOLED(英语:Active-matrix 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中译: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或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是一种显示屏技术。其中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是描述薄膜显示技术的具体类型:有机电激发光显示;AM(有源矩阵体或称主动式矩阵体)是指背后的像素寻址技术。AMOLED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并继续朝低功耗、低成本、大尺寸方向发展。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全天血氧监测的。

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气,人体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以上。血液中含氧量越高,人的新陈代谢就越好。当然血氧含量高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人体内的血氧都是有一定的饱和度,过低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过高会导致体内细胞老化。

氧含量 是指100毫升血液内所含的氧毫升数,包括实际与血红蛋白结合的氧和溶解在血浆内的氧。正常动脉血氧含量约19.3毫升%,混合静脉血氧含量约12毫升%。血液氧含量主要取决于PaO2与血红蛋白的质和量。PaO2明显降低或血红蛋白结合氧的能力降低,使血红蛋白饱和度降低,或单位容积血液内血红蛋白量减少,都可使氧含量减少。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下简称北斗系统)是中国着眼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的国家重要空间基础设施。

随着北斗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的发展,相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报、测绘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时统、电力调度、救灾减灾、应急搜救等领域,逐步渗透到人类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小米手环7 Pro久坐提醒在哪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首先得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然后点击【我的】,可以在里面看到一个添加设备。

2.点击【添加设备】,接着会跳出二维码以及无二维码方式适配连接,这时候随便选择哪一种都可以,按照教程来就好了。

3.添加完毕之后,点击小米手环7 Pro进入到详情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功能,找到【久坐提醒】,然后进行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