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S机身尺寸多大 Pro骁龙版和天玑版哪个性能强?

小米 12S机身尺寸多大?

152.7mm*69.9mm*8.16mm

152.7mm*69.9mm*8.16mm

小米 12S机身的尺寸是长度152.7mm、宽度69.9mm、厚度8.16mm(玻璃版)、8.66mm(素皮版)重量:182g(玻璃板)、179g(素皮版)

小米 12S采用了一块6. 28 英寸屏幕,分辨率:2400 x 1080 FHD+ 419PPI,刷新率最高120Hz,峰值亮度:1100nit

小米 12S Pro骁龙版和天玑版哪个性能强?

性能差不多

性能差不多

小米 12S Pro骁龙版处理器是骁龙8Gen1 Plus,天玑版的处理器是天玑9000+。天玑版的安兔兔跑分超过 110 万,和骁龙版本只差1万分左右。天玑9000+和骁龙8Gen 1 Plus都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天玑9000+最高主频可达3.2GHz,GPU是Mali-G710 十核,骁龙8Gen 1 Plus最高主频也是3.2GHz,GPU是Adreno TM GPU 图形处理器。

两款手机在处理器的性能都差不多,主要区别还是在摄像头部分,小米 12S Pro骁龙版有徕卡认证镜头,天玑版没有徕卡,还有小米12 Pro天玑版电池更大,但快充速度是67W,同时没有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小米 12S
本周热销

小米 12S

小米 12S系列是小米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产品,分别有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 12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小米 12S Pro还有天玑9000+处理器的版本,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主频率各提升10%左右,但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 12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 12S可以拍月亮吗?

不太容易拍

不太容易拍

小米 12S在影像上相比小米12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没有后置长焦,对于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效果没有那么出色。同时小米12 S也没有超级月亮模式,因此在拍月亮的时候没有比较好的成像效果。

小米 12S是小屏还是大屏?

属于大屏手机

属于大屏手机

小米12S Pro的手机屏幕将会是一块6.73英寸 三星E5 发光材料 AMOLED 柔性双曲面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3.0 自适应高刷新率,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屏幕属于比较大的。

同一个系列的小米12S屏幕大小为6.28英寸,在安卓手机中算是比较中小的屏幕,但和苹果的iPhone13(6.1英寸)差不多大,因此单手握持手感会比较好。如果是喜欢大屏手机的话,还是建议购买小米12S Pro,更大的屏幕会比较适合看视频和玩游戏

小米 12S什么级别的防水等级?

IP53防水

IP53防水

小米 12S支持IP53级别的防尘防水,基本上日常生活中的水都可以防护的,但是饮料等最好还是不好接触到,因为比较容易腐蚀到机身,也容易造成内部的零件损坏。

IP68级别防水也是目前大多数手机都可以支持的防护水平,但还是不建议长时间泡在水中,或者是带入浴室内。

小米 12S是三星屏幕吗?

小米12S预计会使用三星E5 发光材料 AMOLED 柔性双曲面屏,2K分辨率+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LTPO自适应高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100nit,支持Dolby Vision、HDR10+等技术。

目前在OLED屏幕方面,三星一直是业内比较顶尖的水平,预计之后发布的小米12 Ultra、iQOO 10 Pro等安卓的旗舰手机也会使用这块屏幕

小米 12S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交通卡、Mi Pay、门卡、eID、 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Mi Pay、门卡、eID、 车钥匙等功能

小米12S的多功能NFC在天星金融·钱包App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eID、 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种公交卡*移卡,支持免费旧卡移新机以及卡内余额同步迁移。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支持模拟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

小米 12S摄像头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等

超级夜景、电影模式等

小米 12S的后置摄像头可以支持的模式有:运动追焦、AI 魔法分身前后双景、AI 魔法万花筒、AI 相机、文档模式、电影模式、身份证影印模式、萌拍、4K 视频拍摄、VLOG 视频、语音字幕、运动抓拍、延时摄影、视频滤镜、视频美颜、视频超级防抖、微距视频拍摄、短视频录制、人像模式、全景模式、专业模式、动态照片、倒计时拍照、水平仪、定时连拍、人脸识别、HDR、AI 美颜、超广角边缘畸变矫正、自定义水印、AI 电影光效

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尺寸、电池、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尺寸、电池、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小米12S提供骁龙8Gen 1 Plus版本,小米12S Pro有骁龙8Gen 1 Plus和天玑9000+两个版本

屏幕:小米12S屏幕是6.28英寸,2400 x 1080 FHD+ 419PPI,峰值亮度:1100nit,小米12S Pro屏幕尺寸是6.73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峰值亮度:1500nit

相机:小米12S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 IMX707+1300 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 500 万微距镜头;小米12S Pro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电池及快充:小米12S电池容量4500mAh(typ),支持67W 有线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S Pro电池容量4600mAh(typ),支持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

小米 12S快充速度是多少?

67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10W无线反充

67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10W无线反充

小米 12S的快充速度是67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10W无线反充;小米 12S Pro骁龙版的快充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 12S Pro天玑版的快充是67W 小米澎湃秒充;小米 12S Ultra的快充是67W 小米澎湃秒充、50W 无线快充、10W 无线反充

小米 12S有徕卡镜头吗?

小米 12S支持徕卡原生双画质,它的镜头主要参数是5000 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707、1/1.28″超大感光元件、支持四合一 2.44μm 大像素输出、全像素 8 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7P、f/1.9 大光圈、等效24mm焦距;1300 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123° FOV、等效15mm焦距、f/2. 4、5P;500 万微距镜头:等效50mm 焦距、3-7cm 自动对焦

小米12S Pro跑分多少分?

1113135分

1113135分

小米12S Pro在安兔兔平台上的跑分成绩是1113135分,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该处理器比骁龙8Gen1 的CPU、GPU性能都提升10%外,骁龙8Gen 1 Plus的整体功耗降低15%左右,其中CPU、GPU可在不同场景中均降低最多30%的功耗。

骁龙8Gen 1 Plus是高通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组成,CPU 主频为 2.99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