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7S配置参数怎么样 Pro参数性能怎么样?

红魔 7S配置参数怎么样?

骁龙8 Gen1 Plus芯片、1080P分辨率屏幕、4500mAh电池

骁龙8 Gen1 Plus芯片、1080P分辨率屏幕、4500mAh电池

红魔 7S处理器是高通骁龙 8 Gen1 Plus芯片,屏幕是6.8英寸 1080×2400 分辨率的 OLED 屏,尺寸为 170.57×78.33×9.5mm,重 215 克,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165W快充,拥有6400万像素主摄,提供红蓝渐变、黑、绿三配色,最高18GB内存+512GB存储

红魔 7S Pro参数性能怎么样?

骁龙8 Gen1 Plus芯片、1080P分辨率OLED屏幕、5000mAh电池

骁龙8 Gen1 Plus芯片、1080P分辨率OLED屏幕、5000mAh电池

红魔7S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Plus芯片,屏幕是一块6.8 英寸2080* 2400 分辨率的 OLED 屏,机身尺寸为166.27×77.1×9.98mm,重 235 克,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65W 快充,拥有 6400万像素主摄,提供红蓝渐变、黑、绿三配色,最高 18GB 内存 + 1TB 存储

红魔 7S
本周热销

红魔 7S

红魔 7S系列手机是红魔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游戏手机,该系列有三个不同型号,均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8Gen 1 Plus,最高配版本采用了18GB内存+1TB存储的选择,充电速度达到165W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魔 7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魔 7S支持哪些频段?

三网5G(SA/NSA)等

三网5G(SA/NSA)等

红魔 7S支持的频段包括

2G:GSM 2/3/5/8

3G:WCDMA B1/2/4/5/6/8/19   3G:CDMA

4G:TDD-LTE B34/B38/39/40/41   4G:FDD-LTE B1/B2/B3/B4/B5/B7/B8/B12/B17/B18/B19/B20/B26/B28A/B66

5G:NSA n41/n78//n77/n38   5G:SA n41/n78/n1/n77(3600M-4100M)/n28A/n3/n7/n8/n20/n5

红魔 7S心率检测功能怎么使用?

用相应的APP功能检测

用相应的APP功能检测

红魔 7S新增了心率检测功能,在手机内可以使用对应的APP来检测心率。红魔7S搭载了一块6. 8 英寸,分辨率为2080× 2400 的OLED屏,支持165Hz刷新率及多档调节功能,供应商来自国产维信诺,屏下指纹识别支持心率检测。

红魔 7S Pro内存有多大?

最高可选18GB+1TB

最高可选18GB+1TB

红魔 7S Pro可以选择的内存版本最高是18GB+1TB,该手机还使用了LPDDR5X闪存。LPDDR5X支持动态电压和频率缩放(DVFS)技术。官方数据对比LPDDR5 综合功耗降低20%,短视频降低20%,长视频降低25%,游戏降低30%。

红魔 7S是DC调光吗?

红魔 7S采用的是DC调光方式,这种调光方式比PWM调光方式对眼睛的保护更好,因此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手机中比较常见的调光方式。由于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使用OLED屏幕,这种屏幕的特点是对比度高,可视角度好,省电,屏幕轻薄等诸多优势,缺点是低亮度的时候会出现频闪,对眼睛十分不好,因此很多手机厂商开始在手机内采用DC调光方式。

红魔 7S有红外功能吗?

没有

没有

红魔 7S没有红外功能,未搭载红外遥控发射器,无法使用红外遥控功能来控制空调等家用设备。虽然红外功能可以用来控制很多家电设备,但如今的家电已经十分智能化,有不少APP可以直接控制,也可以通过网关来控制,所以红外这个功能已经在智能手机中逐步被淘汰。

红魔 7S Pro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64MP主摄+8MP双摄组合,前置8MP屏下自拍镜头

后置64MP主摄+8MP双摄组合,前置8MP屏下自拍镜头

红魔 7S Pro采用了后置三摄,前置单摄的摄像头。其中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双摄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屏下自拍镜头,且自拍镜头还是屏下摄像头。该手机其他配置还包括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处理器,采用6.8 英寸OLED屏,配备 5000mAh电池,支持165W快充,最高18GB内存+1TB存储

红魔 7S Pro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红魔 7S Pro不是曲面屏,它采用的是直屏的屏幕。红魔 7S Pro采用 6.8 英寸 1080×2400 分辨率 OLED 屏幕,屏下摄像头,屏下前摄为 1600 万像素,屏幕最高刷新率为 120Hz,且支持 60/90/120Hz 三档调节,多指控采样率达到了 960Hz。

相比曲面屏来说,直屏手机更适合游戏玩家使用,因为这样显示的画面更清晰完整,且不容易出现误触的情况。

红魔 7S Pro有风扇吗?

红魔7S Pro沿用了系列此前的风扇主动散热设计,在散热方面该手机还使用了超大 VC 液冷散热板+风扇ICE 10.0 魔冷散热的设计方案,更利于手机的散热。红魔 7S Pro是主打电竞游戏的高性能手机,使用带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方面也比上一代处理器骁龙8Gen 1表现更好,因此该手机的散热整体较好

红魔 7S Pro散热怎么样?

ICE10.0魔冷散热系统,散热性能不错

ICE10.0魔冷散热系统,散热性能不错

红魔 7S Pro采用了石墨烯+正二十一烷组成的全新复合相变材料的ICE 10. 0 魔冷散热系统,散热系数将提升20%,机身后盖平均下降2℃。此外,手机还内置弹头合金峡谷风道以及超大VC液冷散热板,也提升了散热效果。红魔 7S Pro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对比三星的4nm工艺骁龙8Gen 1,在散热上有不错的表现。

红魔 7S Pro边框是金属吗?

红魔 7S Pro的边框是金属材质,机身背面是玻璃材质。此外,今年还推出了一款红魔7S Pro氘锋透明银翼版,银色透明机甲后盖,窄边框屏幕,外观造型十分有科幻感,其使用的全高透玻璃后盖,透光率高达92%,闪砂工艺,全程 30 余道工序,该手机提供了18GB+1TB的存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