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40有哪些拍照模式 Max配置参数怎么样?

荣耀 X40有哪些拍照模式?

延时摄影、夜景模式、人像模式等

延时摄影、夜景模式、人像模式等

荣耀 X40可以提供的拍照模式有: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大光圈、双景录像、夜景模式、人像模式(含美肤)、录像、微电影、专业拍照、全景、HDR、滤镜、水印、超级微距,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AI摄影等;前置摄像头:人像模式、夜景模式、延时摄影、水印、滤镜、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手势拍照等

荣耀 X40 Max配置参数怎么样?

天玑8100、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天玑8100、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荣耀 X40 Max将会使用天玑8100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屏幕是一块7. 09 英寸大屏,采用的屏幕材质为AMOLED屏,依旧集成120Hz高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内置6000mAh大电池,配备66W快充,后置三摄镜头,主摄是5000万像素,整体参数性能在2000元档位的智能手机中配置比较高,而且它还是一款大屏手机,会有不少用户喜欢这样的设计。

荣耀 X40
本周热销

荣耀 X40

荣耀 X40是荣耀品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千元智能手机,搭载了一块6.67英寸 OLED 中置单孔曲面屏,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 800nit 全局激发亮度和 1920Hz PWM 高频调光;机身172g 重量,7.9mm 厚度机身内置 5100mAh 电池,支持 40W 快充。核心配置为高通骁龙 695 5G SoC,后置搭载 50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价格方面,6GB+128GB 售价 1499 元,8GB+128GB 售价 1699 元,8GB+256GB 售价 1999 元,12GB+256GB 售价 2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 X4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 X40是什么屏幕?

AMOLED

AMOLED

荣耀 X40预计会继续使用AMOLED屏幕,它的屏幕预计是一块6.67英寸AMOLED直面屏,支持P3 广色域,2400× 1080 分辨率,居中挖孔, 1670 万色,DC调光,最高120Hz动态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从价格来看,荣耀X40在同价位段中的屏幕算是比较不错的,支持了120Hz动态刷新率,DC调光,这些都可以提升用户的体验。

荣耀 X40可以设置门禁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荣耀X40不可以设置门禁卡,因为它没有NFC功能,无法通过NFC设置门禁。NFC功能还可以用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支付等功能,目前在很多中高端智能手机中均有这一功能,但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可能支持NFC的很少。

但现在有不少的家用智能设备和门,也可以通过APP或其他的智能功能来控制,因此NFC并不是唯一可以配合门禁卡的方式。

荣耀 X40有没有闪光灯?

荣耀 X40在机身的背部摄像模块上有一个闪光灯。荣耀 X40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组合,主摄为5000万像素镜头,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拍照能力在千元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水平。同时它还提供多种的拍摄模式,包括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大光圈、双景录像、夜景模式、人像模式(含美肤)、录像、微电影等,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摄影的需求。

荣耀 X40有NFC功能吗?

没有

没有

荣耀 X40没有NFC功能,荣耀 X40 Max是有NFC,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门禁卡、银行卡、支付和近距离数据传输等各种NFC功能操作。NFC的开启方法:设置-更多连接-NFC,开启NFC开关。NFC是一个十分普遍的功能,包括中高端智能手机在内的大多数手机都会支持这一功能,比较常用的场景是公交地铁刷卡,或银行卡、支付等。

荣耀 X4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荣耀 X40不支持插入内存卡,它没有内存扩展插槽,无法使用扩展内存。荣耀 X40提供了6GB、8GB和12GB三种内存选项,但是该系列手机支持智慧运存扩展技术,该技术可以调用2G存储内存作为运行内存,从而达到在原来运存的基础上再扩展2G运存。

荣耀 X40 Max是直屏吗?

荣耀 X40 Max采用了直屏屏幕的设计,其屏幕尺寸超过了7英寸,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前置单摄像头,后置三摄,主摄像素达到了5000万,快充速度达到了66W,有5500mAh电池容量。荣耀 X40 Max主要定位是大屏手机,续航能力也非常强,在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有比较好的体验,尤其使用直屏屏幕,双手的操控能力也非常好。

荣耀 X40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X40是双扬声器配置,双扬声器的配置可以让手机在外放音频的时候更有立体音效,尤其是对于进场看电影、电视剧等作品的用户来说,双扬声器立体声音效带来的效果是远大于普通的单扬声器设计。双扬声器的设计一般将扬声器设计在手机的底部和顶部两个位置,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要将手压倒扬声器开孔位置。

荣耀 X40 Max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 X40 Max是双扬声器设计。双扬声器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中常见的配置,它可以为用户胡带来更好的影视听效果,也可以在很多游戏里发挥比较好的听声定位能力。由于荣耀 X40 Max采用了大屏设计,加上双扬声器,使得这款手机在看视频、玩游戏的体验会比很多手机都好不少,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少见的大屏幕手机。

荣耀 X40i有屏下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荣耀 X40i使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荣耀 X40i定位的是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是天玑700,各项性能在千元机中比较出色,但配置上没有那么多。屏下指纹解锁比较多的出现在中高端的智能手机中,一些入门级手机也有,但不太多见

荣耀 X40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荣耀 X40 Max将使用一块7.09英寸的大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并采用挖孔屏幕设计,前置单摄像头,预计没有屏下指纹解锁,使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方式。荣耀 X40 Max处理器将搭载天玑8100,安兔兔超 80 万跑分,是入门级大屏手机中配置较高的一款手。其他配置还包括66W的快充以及5500mAh的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