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40是双扬声器吗 可以插内存卡吗?

荣耀 X40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X40是双扬声器配置,双扬声器的配置可以让手机在外放音频的时候更有立体音效,尤其是对于进场看电影、电视剧等作品的用户来说,双扬声器立体声音效带来的效果是远大于普通的单扬声器设计。双扬声器的设计一般将扬声器设计在手机的底部和顶部两个位置,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要将手压倒扬声器开孔位置。

荣耀 X4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荣耀 X40不支持插入内存卡,它没有内存扩展插槽,无法使用扩展内存。荣耀 X40提供了6GB、8GB和12GB三种内存选项,但是该系列手机支持智慧运存扩展技术,该技术可以调用2G存储内存作为运行内存,从而达到在原来运存的基础上再扩展2G运存。

荣耀 X40
本周热销

荣耀 X40

荣耀 X40是荣耀品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千元智能手机,搭载了一块6.67英寸 OLED 中置单孔曲面屏,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 800nit 全局激发亮度和 1920Hz PWM 高频调光;机身172g 重量,7.9mm 厚度机身内置 5100mAh 电池,支持 40W 快充。核心配置为高通骁龙 695 5G SoC,后置搭载 50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价格方面,6GB+128GB 售价 1499 元,8GB+128GB 售价 1699 元,8GB+256GB 售价 1999 元,12GB+256GB 售价 2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 X4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 X40是什么屏幕?

AMOLED

AMOLED

荣耀 X40预计会继续使用AMOLED屏幕,它的屏幕预计是一块6.67英寸AMOLED直面屏,支持P3 广色域,2400× 1080 分辨率,居中挖孔, 1670 万色,DC调光,最高120Hz动态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从价格来看,荣耀X40在同价位段中的屏幕算是比较不错的,支持了120Hz动态刷新率,DC调光,这些都可以提升用户的体验。

荣耀 X40i有哪些拍摄模式?

微电影、延时摄影、人像模式等

微电影、延时摄影、人像模式等

荣耀 X40i的拍摄模式有大光圈、夜景、人像、拍照、滤镜、AI摄影、录像、专业、全景、HDR、延时摄影、水印、双景录像、高像素、微电影、声控拍照、笑脸抓拍、定时拍摄等;前置摄像头:人像、拍照、滤镜、录像、延时摄影、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摄、手势拍照等

荣耀 X40i机身尺寸是多少?

162.9mmx74.5mmx7.43mm

162.9mmx74.5mmx7.43mm

荣耀X40i机身尺寸是长度:162.9mm;宽度:74.5mm;厚度:7.43mm,机身重量约 175 克(含电池)。荣耀X40i的屏幕是6. 7 英寸,对比其他的智能手机,这样的屏幕尺寸,而机身尺寸又是相对较小,可以说是有比较好的手感

荣耀 X40i屏幕参数怎么样?

6.7英寸LTPS LCD屏幕,2388×1080分辨率

6.7英寸LTPS LCD屏幕,2388×1080分辨率

荣耀 X40i的屏幕是6.7 英寸 LTPS LCD 屏幕,拥有 2388×1080 分辨率与 1670 万色,侧边实体指纹,提供玫瑰星河、星梦银、墨玉青、幻夜黑四款配色,机身三围162.9*74.5*厚约7.43mm,重约175g。

目前智能手机中使用LCD屏幕的已经比较少,因此喜欢LCD屏幕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荣耀 X40i

荣耀 X40是什么处理器?

天玑1300

天玑1300

荣耀 X40定位的是千元级智能手机,它的处理器也是入门级的天玑1300。天玑1300是台积电6nm工艺,八核CPU,包括3GHz的超大核 Arm Cortex-A78、3个 Arm Cortex A-78 大核和4个 Arm Cortex A-55 效率内核;9 核 Arm Mali-G77 GPU、APU 3.0 和 HyperEngine 5.0 游戏引擎,HDR-ISP 支持最高 2 亿像素;六核 架构的独立 AI 处理器 APU 3.0

荣耀 X40是曲面屏还是直屏?

曲面屏

曲面屏

荣耀 X40的屏幕是一块AMOLED直屏屏幕,2400× 1080 分辨率,居中挖孔, 屏幕色域10.7亿色,屏占比93.6%,最高120Hz动态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前置为800 万像素摄像头,有屏下指纹解锁。

在千元机市场中,荣耀X40的配置还是十分不错,尤其是支持了120Hz的刷新率,可以在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获得更好的体验。

荣耀 X40i是双卡双待手机吗?

荣耀 X40i可以支持双卡双待,支持联通/电信 5G/4G+/4G/3G/2G,移动5G/4G+/4G/2G。卡槽1、 2 可以任意切换为默认移动数据卡。如果两张都是电信卡,副卡(非默认移动数据卡)必须开通电信VoLTE业务,才能同时使用电信双卡。

荣耀 X40 Max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 X40 Max是双扬声器设计。双扬声器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中常见的配置,它可以为用户胡带来更好的影视听效果,也可以在很多游戏里发挥比较好的听声定位能力。由于荣耀 X40 Max采用了大屏设计,加上双扬声器,使得这款手机在看视频、玩游戏的体验会比很多手机都好不少,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少见的大屏幕手机。

荣耀 X40i是什么处理器?

天玑700

天玑700

荣耀 X40i使用的是入门级处理器天玑700,台积电7nm制程工艺,CPU是2*A76 2.2GHz+6*A55 2.0GHz,GPU是Mali-G57 MC2 950MHz,天玑 700 还搭载2133MHz的LPDDR4X内存和UFS2. 2 闪存(支持Turbowrite写入增速技术),支持5G双卡双待和蓝牙5.1。

荣耀 X40有几个摄像头?

后置三摄

后置三摄

荣耀 X40使用的是后置三摄,前置单摄的配置。上一代的荣耀X30后置摄像头是48M (主摄,f/1. 8 光圈)+2M(景深,f/2. 4 光圈)+2M(微距,f/2. 4 光圈),前置摄像头是1600 万像素,f/2. 45 光圈,预计荣耀X40的前后摄像头参数会稍微提高一点,预计主摄的像素是50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