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40是什么处理器 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荣耀 X40是什么处理器?

天玑1300

天玑1300

荣耀 X40定位的是千元级智能手机,它的处理器也是入门级的天玑1300。天玑1300是台积电6nm工艺,八核CPU,包括3GHz的超大核 Arm Cortex-A78、3个 Arm Cortex A-78 大核和4个 Arm Cortex A-55 效率内核;9 核 Arm Mali-G77 GPU、APU 3.0 和 HyperEngine 5.0 游戏引擎,HDR-ISP 支持最高 2 亿像素;六核 架构的独立 AI 处理器 APU 3.0

荣耀 X40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不能

不能

荣耀 X40不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目前鸿蒙系统仅支持华为旗下的手机、平板、智能家居设备、车载系统等,或者是和华为合作的品牌,荣耀已经从华为独立出来,使用的是基于安卓定制的系统,无法升级到鸿蒙系统。如果真的想要使用鸿蒙系统,那么只能购买华为手机才可以。

荣耀 X40
本周热销

荣耀 X40

荣耀 X40是荣耀品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千元智能手机,搭载了一块6.67英寸 OLED 中置单孔曲面屏,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 800nit 全局激发亮度和 1920Hz PWM 高频调光;机身172g 重量,7.9mm 厚度机身内置 5100mAh 电池,支持 40W 快充。核心配置为高通骁龙 695 5G SoC,后置搭载 50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价格方面,6GB+128GB 售价 1499 元,8GB+128GB 售价 1699 元,8GB+256GB 售价 1999 元,12GB+256GB 售价 2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4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 X4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 X40是什么屏幕?

AMOLED

AMOLED

荣耀 X40预计会继续使用AMOLED屏幕,它的屏幕预计是一块6.67英寸AMOLED直面屏,支持P3 广色域,2400× 1080 分辨率,居中挖孔, 1670 万色,DC调光,最高120Hz动态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从价格来看,荣耀X40在同价位段中的屏幕算是比较不错的,支持了120Hz动态刷新率,DC调光,这些都可以提升用户的体验。

荣耀 X40有呼吸指示灯吗?

没有

没有

荣耀 X40没有呼吸灯功能,但它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在锁屏的情况下,屏幕上会显示时间、未接来电等各种提示信息。息屏显示是目前更简单方便的功能,它比呼吸灯的设计好在不需要额外占用手机内部空间增加零部件,只要手机的屏幕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即可,此外它的提示信息也更加丰富,不仅可以显示时间、未接来电/信息等均可以显示出来

荣耀 X40 Max有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荣耀 X40 Max预计和上一代一样,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而是侧面指纹解锁。屏下指纹解锁方式虽然是目前安卓手机中常见的解锁方式,但其成本也相对较高,荣耀 X40 Max比较有可能使用侧面指纹解锁,同时安全性也较高,从使用体验来看,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异。

荣耀 X40i有屏下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荣耀 X40i使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荣耀 X40i定位的是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是天玑700,各项性能在千元机中比较出色,但配置上没有那么多。屏下指纹解锁比较多的出现在中高端的智能手机中,一些入门级手机也有,但不太多见

荣耀 X40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瓦

66瓦

荣耀 X40的有线充电速度是66瓦,没有无线充电功能。考虑到这是一款定位千元机的智能手机,拥有66瓦的充电速度已经是非常快的了。甚至一些品牌的充电速度现在也仅有20瓦左右,因此荣耀X40算是比较高的性价比。当然,也是因为价格原因没有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功能,但这些功能对于千元机来说不太重要。

荣耀 X40参数配置怎么样?

骁龙695处理器、6.67英寸屏幕、后置双摄、5100mAh电池

骁龙695处理器、6.67英寸屏幕、后置双摄、5100mAh电池

荣耀 X40的基本配置为:骁龙 695 处理器、后置双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f/1. 8 光圈) +200 万像素摄像头(f/2. 4 光圈)、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f/2. 0 光圈)、屏幕是6. 67 英寸2400× 1080 分辨率、屏幕刷新率60Hz/120Hz、5100mAh电池容量、标配40W快充、蓝牙5.1、双卡双待单通,起售价格为1499元(6GB+128GB)

荣耀 X40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荣耀 X40 Max将使用一块7.09英寸的大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并采用挖孔屏幕设计,前置单摄像头,预计没有屏下指纹解锁,使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方式。荣耀 X40 Max处理器将搭载天玑8100,安兔兔超 80 万跑分,是入门级大屏手机中配置较高的一款手。其他配置还包括66W的快充以及5500mAh的电池容量。

荣耀 X40可以设置门禁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荣耀X40不可以设置门禁卡,因为它没有NFC功能,无法通过NFC设置门禁。NFC功能还可以用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支付等功能,目前在很多中高端智能手机中均有这一功能,但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可能支持NFC的很少。

但现在有不少的家用智能设备和门,也可以通过APP或其他的智能功能来控制,因此NFC并不是唯一可以配合门禁卡的方式。

荣耀 X40有几款手机?

三款

三款

荣耀X40系列分别有三款型号,从低到高配置分别是荣耀X40i、荣耀X40和荣耀X40 Max,同时荣耀X40 Max的尺寸也最大,超过了7英寸。X40 Max预计还会支持高刷新率的屏幕,电池荣耀达到5500mAh,另外还可能配备66W的快充。作为入门级的大屏手机,荣耀X40 Max的价格预计会十分有吸引力,预计起步售价在2500元左右。

荣耀 X40 Max配置参数怎么样?

天玑8100、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天玑8100、7.09英寸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

荣耀 X40 Max将会使用天玑8100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屏幕是一块7. 09 英寸大屏,采用的屏幕材质为AMOLED屏,依旧集成120Hz高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内置6000mAh大电池,配备66W快充,后置三摄镜头,主摄是5000万像素,整体参数性能在2000元档位的智能手机中配置比较高,而且它还是一款大屏手机,会有不少用户喜欢这样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