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和小米手环7有什么区别 耐高温吗?

小米手环7 Pro和小米手环7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小米手环7Pro比小米手环7显示屏要大,整体颜值也是比小米手环7有质感。

2.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续航更好。

3.将配备GPS系统。

目前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微博已经宣布,小米手环7Pro即将在2022年的7月4日的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支持5ATM的防水及泳姿的识别,此外还支持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恢复时间、有氧/无氧训练效果四大运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时刻了解自身运动水平,评估体能消耗,辅助用户科学调整运动量,全面衡量用户运动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已经开启预约,目前只有黑白两种配色。

小米手环7 Pro耐高温吗?

不耐高温

不耐高温。

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不是很耐高温,小米手环7 Pro的工作温度为0℃~45℃。

所以小米手环7 Pro虽然是防水,但是不能带着小米手环7 Pro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温泉的温度大概是在40度左右,虽然小米手环7 Pro是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长时间的在高温的环境下很容易损伤手环,如果是蒸桑拿就更不可以佩戴手环了,一般都是高于40度的。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小米手环7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小米手环7更多问题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