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 Pro什么时候发布 电池容量多大?

小米手环7 Pro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7月4日

2022年7月4日。

6月30日,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小米手环7 Pro将会在7月4日晚上7点在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中正式亮相,小米手环7 Pro采用方形大屏,据悉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续航,支持 24 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小米手环7 Pro电池容量多大?

235mAh

235mAh。

小米手环7 Pro的电池容量为235mAh,为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充满电大概需要1个小时,充电接口类型是磁吸顶针充电口。

小米手环7 Pro长44. 7 毫米,宽28. 8 毫米,厚 11 毫米,主体净重(不含腕带的重量)约为20. 5 克。搭载 235 毫安时锂离子聚合物安全电池,采用磁吸式顶针充电口,配备1. 64 英寸AMOLED彩色方屏。

小米手环7 Pro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7 Pro

小米手环7Pro是小米于小米2022年7月4日发布的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7 Pro比小米手环7有着更大的屏幕以及电池,支持24小时连续血氧监测,房颤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生生理周期记录及预测等。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7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7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手环7 Pro怎么添加门禁卡?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1.首先需要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运动健康】的APP,点击进入我的设备中,绑定好自己的小米手环7 Pro。

2.绑定好之后,点击【我】,进入到自己的信息界面,在这里面可以看到你绑定的产品,点击小米手环7 Pro。

3.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关于小米手环7 Pro的功能,其中就有门卡模拟。

4.点击【门卡模拟】进入到设置界面,然后把你的门卡贴在手机的背部,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模拟成功了,在门卡模拟的界面也是有详细的教程。

小米手环7 Pro可以蓝牙听歌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小米手环7Pro不支持连接,因为耳机和蓝牙手环同属于接收终端设备,所以不能相互连接,虽然小米手环7Pro是支持蓝牙的,但是耳机和蓝牙手环都是接收蓝牙的中设备,本身是不能一起连接的,所以不能听歌。

蓝牙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一般10m内)的无线电技术,能在包括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众多设备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快充吗?

不支持

不支持。

小米手环系列均不支持无线充电,也不支持快充。

手环的电池相较于手机来说是小的多的多,充手环的电流一般都是500mA,快充的电器需要满足足够的输出电流以及输出电压,因为充电器的走线有很大的寄生电阻,如果要实现较大的充电电流,充电器的带载输出电压需要较高。

小米手环7 Pro能独立上网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 Pro是不能独立上网的,本身也没有WIFI配置功能和esim卡,是属于蓝牙的终端设备( 蓝牙终端可用作连接客户端设备并从客户端设备接收数据的服务器,以及用作连接其他设备的客户端),所以无法实现独立上网。

加上手环的定位就是运动时尚电子消费品,通信一般也是以低功耗的蓝牙为主,目前还支撑不了WIFI或者是4G、5G,所以手环类的电子产品都是不能独立上网的。

小米手环7 Pro充电线参数怎么样?

详细参数如下

详细参数如下。

产品名称:小米小方头磁吸充电线

产品型号:M2114ACD1

适用机型:小米手环7Pro、Redmi Watch2

执行标准:Q/KL001-2022

充电线长:500mm ±15mm

产品材质:TPE + PC

小米手环7 Pro支持小爱同学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内置小爱同学。

【使用方法】手环表盘页向右划动,即可使用小爱同学,小爱同学不支持语音回复,以文字的形式反馈在手环的屏幕上。

贴士:手环左右滑动时,无小爱同学功能,可在 App 端快捷应用入口中,查看语音功能是否隐藏,可更改顺序。

小米手环7 Pro可以绑定zepp life吗?

不能

不能。

小米手环7Pro目前只支持绑定小米运动健康APP,还不能支持Zepp Life。

小米运动(原名小米手环),是小米手环的官方应用(APP),是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健康数据库之一。伴随着小米手环系列产品出货量的快速增长,其注册用户量也呈指数式蹿升。2022年3月16日,小米运动更名为Zepp Life,并上线全新应用小米运动健康APP。

小米运动健康APP新应用将逐步支持用户原有数据迁移,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应用商店、苹果AppStore下载全新应用。未来小米将不断优化“小米运动健康”应用。

小米手环7 Pro离线支付可以不带手机吗?

可以

可以。

小米手环7Pro支持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用户在手机中绑定小米手环7Pro,之后就可以在手环中显示付款码进行付款。

【绑定方式】:手环端点击应用列表支付中开启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点击微信/支付宝--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

贴士:手环需先升级到最新版本,可以点击我的--小米手环--检查更新。

小米手环7 Pro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小米手环7Pro支持支持GNSS,支持NFC,蓝牙BLE5.2,此外还支持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五大卫星系统。

蓝牙5.2是蓝牙技术联盟在2020年发布的蓝牙标准,主要的特性是增强版ATT协议、 LE功耗控制和信号同步,连接更快,更稳定,抗干扰性更好,而且功耗更低更为的省电。

小米手环7 Pro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即可预约观看

官网即可预约观看。

可以打开小米官网:https://www.mi.com/。

在首页就可以看到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宣传,点击立即预约就可以了。小米手环7 Pro会在本次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一般来说,在微博、B站、小米官网、斗鱼、虎牙等一系列主流的直播平台上都会有发布会的直播可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