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苹果iPhone14 Plus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为了和高端Pro型号拉开差距的主要区别。iPhone14Plus屏幕的尺寸是6.7英寸,刘海屏的设计。iPhone14Plus屏幕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扩大版本,主要的分辨率参数、刷新率等基本没变,尺寸是该机型的主要看点,这款手机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大屏手机用户而设计的,因此今年苹果也取消了Mini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电池容量多少?

4325mAh

4325mAh

苹果iPhone14 Plus是大屏手机,它的电池容量大约是苹果4325mAh,和14 Pro Max差不多,续航水平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预计是20W-30W左右,没有安卓阵营中那么快的速度,充满电的速度大约是2小时左右。

苹果iPhone14 Plus是wifi6传输数据吗?

iPhone14 Plus支持单频/双频WIFI、WiFi6、5G网络,通过定制天线和无线电组件,支持802.11ax 无线局域网,具备 2x2 MIMO 技术。目前苹果预计还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继续使用WiFi6技术,直到在iPhone16上开始使用Wifi7,在网速上才有一个更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