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换屏要多少钱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 Plus换屏要多少钱?

2698元

26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是选择手机不带壳的换,建议还是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可以让手机在意外损坏的时候可以获得比较便宜的维修价格。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