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苹果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为了和高端Pro型号拉开差距的主要区别。iPhone14Plus屏幕的尺寸是6.7英寸,刘海屏的设计。iPhone14Plus屏幕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扩大版本,主要的分辨率参数、刷新率等基本没变,尺寸是该机型的主要看点,这款手机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大屏手机用户而设计的,因此今年苹果也取消了Mini型号。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

苹果iPhone14 Plus换屏要多少钱?

2698元

26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是选择手机不带壳的换,建议还是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可以让手机在意外损坏的时候可以获得比较便宜的维修价格。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

苹果iPhone14 Plus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 Plus的运存内存是6GB,iPhone14的内存也是6GB,iPhone14 Pro/14 Pro Max的运行内存是8GB,比上一代均提高了2GB,这样在开启多任务的时候,就会更少出现杀后台的情况。

iPhone14系列会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些提升,这就需要手机有更大的运行内存。在之前的iPhone13 Pro上就曾出现因为内存较小的情况,导致手机容易杀后台。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