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苹果有多重?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磁吸式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lus支持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在机身内部有一个磁吸装置,支持MagSafe的充电器以及MagSafe的磁吸式配件。其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Qi 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 Plus可支持的有线充电速度最高在20-30W左右,在旗舰智能手机中的表现不算高,甚至不如很多中低端的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14 Plus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iPhone14 Plus由于屏幕为6.7英寸,机身尺寸也更大,它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大约是4300mAh左右,可以提供30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长续航,或者是最长可达 25 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或音频播放时长100小时。

iPhone14 Plus的充电可能不太快,有线充电速度约20-3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15W左右,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充电的需求。

苹果iPhone14 Plus有红外线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红外功能来控制空调等家用电器设备。不过苹果的iPhone可以使用支持homekit的智能家居设备来控制,只要家用设备支持homekit即可在手机上控制。另外现在也有很多的设备支持了APP操作,或者是家用网关,因此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操控家用设备。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