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内存是多少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 Plus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 Plus的运存内存是6GB,iPhone14的内存也是6GB,iPhone14 Pro/14 Pro Max的运行内存是8GB,比上一代均提高了2GB,这样在开启多任务的时候,就会更少出现杀后台的情况。

iPhone14系列会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些提升,这就需要手机有更大的运行内存。在之前的iPhone13 Pro上就曾出现因为内存较小的情况,导致手机容易杀后台。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 Plus有红外线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红外功能来控制空调等家用电器设备。不过苹果的iPhone可以使用支持homekit的智能家居设备来控制,只要家用设备支持homekit即可在手机上控制。另外现在也有很多的设备支持了APP操作,或者是家用网关,因此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操控家用设备。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