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拍摄哪些摄影模式 苹果有多重?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拍摄哪些摄影模式?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iPhone14 Plus拍照的人像模式,支持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视频拍摄的电影效果模式可拍摄浅景深视频 (1080p,30 fps),

前置原深感摄像头也支持人像光效 6 种效果、夜间模式、电影效果模式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