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苹果是iOS几?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苹果iPhone14 Plus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iPhone14 Plus由于屏幕为6.7英寸,机身尺寸也更大,它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大约是4300mAh左右,可以提供30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长续航,或者是最长可达 25 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或音频播放时长100小时。

iPhone14 Plus的充电可能不太快,有线充电速度约20-3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15W左右,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充电的需求。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台积电5nm工艺,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6核心设计,2x3.2GHz大核以及4x1.8 GHz,结构ARMv8.5-A,晶体管数量 150 亿,安兔兔跑分:621467,其中CPU 180779、GPU 248118,Geekbench5 单核跑分 1,698,多核跑分 4,425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