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苹果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Plus支持实体5G双卡双待,还支持5G (sub-6GHz),具备4x4 MIMO 技术。

网络频段包括: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7, n78, n79) 

FDD‑LTE (频段1,2,3,4,5,7,8,12,13,17,18,19,20,25,26,28,30,32,66)

 TD‑LTE (频段34,38,39,40,41,42,46,48) UMTS/HSPA+/DC-HSDPA (850,900,1700/2100,1900,2100MHz) 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 Plus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台积电5nm工艺,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6核心设计,2x3.2GHz大核以及4x1.8 GHz,结构ARMv8.5-A,晶体管数量 150 亿,安兔兔跑分:621467,其中CPU 180779、GPU 248118,Geekbench5 单核跑分 1,698,多核跑分 4,425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亮度突然变暗怎么回事?

光线传感器影响

光线传感器影响

iPhone14Plus有自动亮度调整功能,即在不同的环境光线下,手机可以自动的调整屏幕亮度,让使用者可以更好、更舒服的看清楚屏幕。如果在光线传感器进入了灰尘,很容易导致检测亮度错误,就会导致屏幕突然变暗。

有两个解决方法,第一种是清洁下光线传感器,它的位置是刘海屏上的模组,可以使用柔性布擦一擦;第二种方法是关闭自动亮度调节功能,方法是【设置】-【显示与亮度】-【自动】,将其关闭即可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