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苹果有多重?

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30瓦

20-30瓦

iPhone14Plus的充电速度大概在20瓦-30瓦左右,根据不同的充电器攻略决定了最后的充电效率。如果使用的是30瓦以上的type-c充电器,那么可以达到最高的充电速度,大约可以在2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将手机电量充满。

iPhone14Plus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苹果iPhone14 Plus电池容量多少?

4325mAh

4325mAh

苹果iPhone14 Plus是大屏手机,它的电池容量大约是苹果4325mAh,和14 Pro Max差不多,续航水平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预计是20W-30W左右,没有安卓阵营中那么快的速度,充满电的速度大约是2小时左右。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Plus支持实体5G双卡双待,还支持5G (sub-6GHz),具备4x4 MIMO 技术。

网络频段包括: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7, n78, n79) 

FDD‑LTE (频段1,2,3,4,5,7,8,12,13,17,18,19,20,25,26,28,30,32,66)

 TD‑LTE (频段34,38,39,40,41,42,46,48) UMTS/HSPA+/DC-HSDPA (850,900,1700/2100,1900,2100MHz) 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拍摄哪些摄影模式?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iPhone14 Plus拍照的人像模式,支持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视频拍摄的电影效果模式可拍摄浅景深视频 (1080p,30 fps),

前置原深感摄像头也支持人像光效 6 种效果、夜间模式、电影效果模式

苹果iPhone14 Plus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为了和高端Pro型号拉开差距的主要区别。iPhone14Plus屏幕的尺寸是6.7英寸,刘海屏的设计。iPhone14Plus屏幕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扩大版本,主要的分辨率参数、刷新率等基本没变,尺寸是该机型的主要看点,这款手机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大屏手机用户而设计的,因此今年苹果也取消了Mini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苹果iPhone14 Plus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iPhone14 Plus由于屏幕为6.7英寸,机身尺寸也更大,它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大约是4300mAh左右,可以提供30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长续航,或者是最长可达 25 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或音频播放时长100小时。

iPhone14 Plus的充电可能不太快,有线充电速度约20-3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15W左右,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充电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