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是wifi6传输数据吗?

iPhone14 Plus支持单频/双频WIFI、WiFi6、5G网络,通过定制天线和无线电组件,支持802.11ax 无线局域网,具备 2x2 MIMO 技术。目前苹果预计还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继续使用WiFi6技术,直到在iPhone16上开始使用Wifi7,在网速上才有一个更大的变化。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