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苹果屏幕亮度突然变暗怎么回事?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亮度突然变暗怎么回事?

光线传感器影响

光线传感器影响

iPhone14Plus有自动亮度调整功能,即在不同的环境光线下,手机可以自动的调整屏幕亮度,让使用者可以更好、更舒服的看清楚屏幕。如果在光线传感器进入了灰尘,很容易导致检测亮度错误,就会导致屏幕突然变暗。

有两个解决方法,第一种是清洁下光线传感器,它的位置是刘海屏上的模组,可以使用柔性布擦一擦;第二种方法是关闭自动亮度调节功能,方法是【设置】-【显示与亮度】-【自动】,将其关闭即可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