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苹果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

iPhone14 Plus
本周热销

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是iPhone14系列中入门款的大屏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它的边框为铝合金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作为入门款型号,它主要是为了满足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开发的,同时它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也拉开了和高端Pro型号的差距。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电池容量多少?

4325mAh

4325mAh

苹果iPhone14 Plus是大屏手机,它的电池容量大约是苹果4325mAh,和14 Pro Max差不多,续航水平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预计是20W-30W左右,没有安卓阵营中那么快的速度,充满电的速度大约是2小时左右。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