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EOS 5D Mark IV反光镜控制有哪些重要配件 详细参数是什么?

佳能 EOS 5D Mark IV反光镜控制有哪些重要配件?

大扭矩马达

大扭矩马达

佳能5D Mark IV配备了大扭矩的马达,并且改进了杠杆结构。虽然控制反光镜升降的方式与EOS5DS和EOS5DS R一样,采用的是马达和凸轮直接驱动的方式,但由于驱动马达的扭矩更大,对速度的控制精度提高,在减速制动效果上有明显的不同。新开发的杠杆结构也可以强力抑制反光镜振动,进一步缩短制动的时间。

佳能 EOS 5D Mark IV详细参数是什么?

佳能 EOS5D Mark IV参数配置如下:

佳能 EOS5D Mark IV参数配置如下:

类型:具有自动对焦/自动曝光的单镜头反光式数码相机

图像感应器尺寸:约36×24毫米

兼容镜头:佳能EF系列镜头

镜头卡口:佳能EF卡口

有效像素:约3040万像素

图像类型:JPEG、RAW;可以同时记录RAW+JPEG

记录像素:L(大):约3010万像素(6720×4480)

M(中):约1330万像素(4464×2976)

S1(小1):约750万像素(3360×2240)

S2(小2):约250万像素(1920×1280)

S3(小3):约35万像素(720×480)

RAW:约3010万像素(6720×4480)

M-RAW:约1690万像素(5040×3360)

S-RAW:约750万像素(3360×2240) 

照片风格 :自动、标准、人像、风光、精致细节、中性、可靠设置、单色、用户定义1-3

放大倍率:约0.71倍

取景器内信息显示:电池电量、拍摄模式、白平衡、驱动模式、自动对焦操作、测光模式、图像类型:JPEG/RAW、数码镜头优化、全像素双核RAW、闪烁检测、警告指示、自动对焦状态指示

ISO感光度设置:可设置拍摄静止图像时的ISO感光度范围、自动ISO范围、自动ISO最低快门速度

快门速度:1/8000至30秒(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B门、闪光同步速度1/200秒

最大连拍数量:JPEG大/优:约110张(至存储卡满)

RAW:约17张(约21张)

RAW+JPEG大/优:约13张(约16张)

使用CF存储卡(标准:8GB/高速:64GB,兼容UDMA模式7)

拍摄条件(高速连拍,ISO100,照片风格“标准”,不添加IPTC信息)

佳能 EOS 5D Mark IV
本周热销

佳能 EOS 5D Mark IV

佳能5D Mark IV是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其采用了304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9049 元
去购买

关于佳能 EOS 5D Mark IV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佳能 EOS 5D Mark IV可以拍出多少像素?

约3040万像素

约3040万像素

在EOS 5D Mark III的基础上提高相机的分辨力,提升了高速连拍和高感光度等性能之间的平衡,在画质方面分辨率也上了一个档次。

L(大):约 3010 万像素(6720×4480)

M(中):约 1330 万像素(4464×2976)

S1(小1):约 750 万像素(3360×2240)

S2(小2):约 250 万像素(1920×1280)

S3(小3):约 35 万像素(720×480)

RAW:约 3010 万像素(6720×4480)

M-RAW:约 1690 万像素(5040×3360)

S-RAW:约 750 万像素(3360×2240)

佳能5D Mark IV如何散热?

采用了碳素、金属以及便于导热的材料

采用了碳素、金属以及便于导热的材料

佳能5D Mark IV相机采用了碳素、金属以及便于导热的材料,密合以传导热量,后部的热量可以顺利传导到前部。并非依靠单个的散热部件,而是通过内部的整体构造向前散热。

佳能 EOS 5D Mark IV有没有多重曝光?

佳能EOS5D Mark IV配备了多重曝光功能,能获得用胶片相机对一张照片进行多次曝光的效果。可以拍摄2-9张照片,通过相机上的数码处理合并成一张。有两种拍摄模式可选。使用“功能/控制(功能和控制优先)”可以边查看每张照片的效果边拍摄。“连拍(连拍优先)”适合在体育摄影等连拍动态被摄体时使用。两种模式下都能以所拍的RAW图像为合成的基础图像进行多重曝光。

与已拍图像合成时,只能使用RAW图像。不能使用以高光色调优先拍摄的RAW图像,长宽比非3:2拍摄的图像和添加了裁切信息的RAW图像。

佳能 EOS 5D Mark IV价格多少钱?

19049

19049

佳能 EOS5D Mark IV仅机身售价19049元;搭配 EF24-105mm f/4L IS II USM套机售价25199元;搭配EF24-70/4L IS USM镜头套机的售价36249元;搭配EF24-70/2.8L II USM镜头套机的售价为40884元;搭配EF24-105/4L IS II USM镜头套机的售价为36911元。

佳能 EOS 5D Mark IV什么时候上市?

2016 年 8 月 25 日

2016 年 8 月 25 日

佳能5D Mark IV是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其采用了 3040 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相机搭载了Wi-Fi及NFC功能进行影像分享。视频方面新增了4K/30P拍摄功能。此外,相机还提供约 7 张/秒高速连拍、触摸式液晶屏等新功能。

佳能 EOS 5D Mark IV是什么传感器?

CMOS传感器

CMOS传感器

佳能 EOS5D Mark IV使用了CMOS图形传感器,有效像素约3040万。可录制30fps 的4K 视频。 ISO 也可扩展至102400,但最大“标准”值为32000。但是,该传感器适用于光线较暗的条件并产生非常高质量的文件。

全画幅的大型图像感应器上每个像素都基于双核捕捉包括纵深信息在内的多种图像信息,机内多个图像处理单元并用,实现新概念的图像处理。约304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配合多个图像处理单元,给高画质赋予了新的定义,

哪个应用程序可以连接佳能 EOS 5D Mark IV?

Camera Connect

Camera Connect

Camera Connect是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性能很高。结合EOS5D Mark IV的Wi-Fi功能,可对相机进行多种操作。比如在智能手机上进行遥控实时显示拍摄,传输所拍图像。目前应用程序有iOS版和Android版、免费提供。

使用Camera Connect的“遥控拍摄”功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在相机上设置好拍摄模式、自动对焦模式及驱动模式,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实时显示画面调整光圈、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补偿,遥控操作释放快门。可点击画面确定合焦位置并完成对焦。触摸自动对焦点放大显示画面可以切实确认合焦状况。另外,还可在短片拍摄时操作录制的开始、结束。

佳能 EOS 5D Mark IV自动对焦性能如何?

自动对焦不错

自动对焦不错

自动对焦的追踪能力、反应速度、稳定性和画质都很不错。以上几个方面的性能之间通过调试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可以在菜单自定义自动对焦的反应速度和追踪性,可以根据场景和拍摄需求灵活设置。

佳能 EOS 5D Mark IV快门速度是多少?

30秒-1/8000秒

30秒-1/8000秒

佳能 EOS5D Mark IV采用的是电子快门,快门速度是30秒-1/8000秒;B门闪光同步1/200秒。

全像素双核CMOS AF导入了光学取景器自动对焦的原理,具备最高约7张/秒,自动对焦追踪下约4.3张/秒的连拍速度。并且支持约-4EV的对焦亮度界限,结合触控操作,形成了单反相机的新拍摄体系。

佳能 EOS 5D Mark IV几个存储卡槽?

两个

两个

佳能 EOS5D Mark IV有两个存储卡插槽:一个用于 SD 卡,另一个用于 CF 卡。它接受 UDMA7,写入速度高达每秒167MB。

CF卡不仅仅是一个存储器件,而且内置了控制器,兼容性好,无论采用多大容量的闪存芯片组,其外部接口都是标准的ATA/IDE接口,而且3.3V、5V外电压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