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相机是徕卡的吗 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相机是徕卡的吗?

小米12S Ultra上的相机系统是小米和徕卡合作调校的,小米12S Ultra在外包装上还会有雷军和徕卡相机全球董事会主席 Dr. Andreas Kaufmann 的亲笔签名。小米12S Ultra将有望首发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这颗传感器的尺寸接近1英寸、5000万像素,小米12S Ultra还将配备百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设计

小米12S Ultra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级别 (在最深1.5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达到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不能直接长时间放置在水中,万一进水也无法获得保修。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有DC调光吗?

小米12S Ultra屏幕支持DC调光,这块屏幕是6. 73 英寸2K级别三星E5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智能屏幕调节,10bit和DC调光。在亮度方面,DC调光模式效果不及PWM调光模式,但它可以让用户更健康,对眼睛的保护也更好,因此建议手机支持DC调光的话,在设置内就要打开这一功能,这对于用户也更好。相对来说,PWM调光是一种低频闪模式,长时间使用手机会带来眼睛疲劳,精神疲倦甚至是视力下降等健康问题。

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电池、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电池、快充等不同

屏幕:小米12 S Pro屏幕是6.73英寸2KAMOLED微曲柔性屏,分辨率3200 x 1440;小米12S Ultra屏幕是6.73英寸2K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

摄像头:小米12S Pro后置三摄,参数是:5000 万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微距5000万超广角主摄;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 万 1 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 4800 万 超广角

电池:小米12 S Pro的电池容量4600mAh(typ),快充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S Ultra的电池容量是4860mAh(typ),充电速度是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

小米12S Ultra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

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

小米12S Ultra有望使用索尼IMX898 传感器,5000万像素,搭配徕卡色彩管理方案,同时还将配备百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设计。

今年小米12S Ultra在镜头设计上有特别之处,使用了金色摄像头包边,黑色和金色的搭配让这款手机在质感上看起来也更高级。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扬声器?

立体声双扬声器

立体声双扬声器

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是立体双扬声器,去年的小米11 Ultra使用的也是双扬声器,其中底部扬声器为1216P 0.8mm MAX超线性扬声单元,顶部的扬声器是1014 超线性听筒二合一扬声器,都是小米和哈曼卡顿合作调音。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11 Ultra的评分是80分,属于相当高的分数,在当时的全球手机扬声器这一评比中,全球排名第二

小米12S Ultra有512G吗?

小米12S Ultra会有512GB存储的版本,今年甚至最高的存储版本会达到1TB。1TB的高存储也考虑到很多消费者在手机内存储了大量的资料,以及现在相机系统的升级,照片和视频的画质也更高,需要更多空间来存储。就连苹果iPhone13系列最高也推出了1TB版本,以后会有更多厂商推出高存储的版本。

小米12S Ultra的ppi是多少?

515ppi

515ppi

小米12S Ultra屏幕的ppi是515,这块屏幕是三星2K E5 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LTPO2.0智能刷新率,当屏幕处于静态情况下屏幕的刷新率会更低,比如在看图片情况下刷新率较低,当系统检测到屏幕在滑动时等会提高刷新率,如果是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将以一个固定的刷新率工作,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消耗。

小米12S Ultra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但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它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中间顶部,为一个挖孔屏设计,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

小米12S Ultra拍照专业模式在哪里?

相机APP内

相机APP内

小米12S Ultra专业模式的拍照在相机APP可以选择。打开手机内的【相机】-左下角【专业】,即可看到各种不同的专业参数,用户可针对自己需要使用到的专业参数进行调整。专业模式可以设置的参数包括iso、快门时间和对焦距离,合理使用这些参数功能,可以拍摄出各种比较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小米12S Ultra能放大几倍?

120倍

120倍

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部分的长焦采用了潜望长焦48MP( 120 倍变焦),也就是在拍摄照片的时候可以放大120倍。不过这里的120倍变焦是120 倍数码变焦。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解锁方式?

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

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

小米12S Ultra有两种解锁方式,分别是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小米12 Ultra使用的三星E5 OLED屏幕,可使用屏下指纹解锁,同时其屏幕采用挖孔屏设计,使用的是2D人脸解锁方式。从安全新角度来看,屏下指纹解锁安全度要高于2D的人脸解锁方式,小米12S Ultra并没有采用类似苹果的Face ID解锁方法,但目前大家日常生活中戴口罩频率很高,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会更加方便,高效。

小米12S Ultra是曲面屏吗?

小米12S Ultra将采用居中挖孔双曲面屏幕,与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外观设计会差不多,但在边框会更窄,视觉上屏占比会更高。同时小米12S Ultra也继续使用顶部中间挖孔的设计,单开孔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